【ALBA】終極賽車手三眼計時腕錶(銀) YM62-X219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LBA】終極賽車手三眼計時腕錶(銀) YM62-X219D









FLAGSHIP.SignA 系列

三眼計時碼錶功能,旋入式背蓋

雕刻面盤,輪胎賽車錶框設計

時尚霸氣,完美鑑賞
~

FLAGSHIP SignA 系列,ALBA 日系型男姿態!

獨特輪胎賽車錶框設計,充分展現競速自我風格!

直條紋路立體雕刻面盤,豐富層次美學的魅力品味

厚實霸氣的自信姿態,結合三眼計時碼錶功能

時尚~完美鑑賞!


【ALBA】終極賽車手三眼計時腕錶(銀) YM62-X219D





※基本資料※

料號:YM62-X219D 機芯:原廠日本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5cm 鏡面:直徑約 3.1cm 厚度:約 1.2cm

錶帶:約 20cm 重量:約 192g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銀色

指針:銀/白色 刻度:銀/白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安全摺疊錶扣 防水:生活防水100米

特殊功能:日期顯示功能、三眼計時碼錶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SignA 系列
◆三眼計時碼錶功能,旋入式背蓋
◆雕刻面盤,輪胎賽車錶框設計

【ALBA】終極賽車手三眼計時腕錶(銀) YM62-X219D

商品網址:



國際年度合唱盛事2016年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將於7月29日至8月7日在台灣拉開序幕,本屆共有6支分別來自芬蘭、英國、瑞典、拉脫維亞等國家頂尖合唱團齊聚,開幕音樂會則請到台灣優秀指揮家莊東杰指揮演出作曲家伯恩斯坦合唱交響鉅作「齊徹斯特詩篇」。

邁入第16屆的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今年請到的國外演出團體,都是各國頂尖合唱團,包括7年前曾帶給台灣樂迷驚喜的芬蘭夜鶯女聲合唱團(Philomela Choir, Finland),首次來台的英國阿波羅五重唱(APOLLO5,UK)、瑞典DYNAMIC VOCAL人聲樂團、拉脫維亞BALSIS合唱團、新加坡國立大學合唱團以及香港拔粹合唱團。

今年開幕音樂會,將由剛拿下「指揮界奧林匹克」馬爾科青年指揮大賽首獎的莊東杰,帶領台北愛樂合唱團及青年管弦樂團,盛大演繹著名指揮家兼作曲家伯恩斯坦的作品「齊徹斯特詩篇」,這也是莊東杰首度與台北愛樂合作,他表示雖然「齊徹斯特詩篇」是一首描寫猶太悲慘歷史的曲子,但整體呈現卻是帶有光明與希望的調性,很開心有機會再次指揮這首曲目。莊東杰說:『(原音)齊徹斯特詩篇」是1965年做的,是伯恩斯坦唯二最猶太的曲目,雖然它也是在講猶太的歷史,可是它是講比較光明面,比較帶有希望的。』

閉幕音樂會則將邀請屏東「希望兒童合唱團」獻唱排灣族原聲天籟,以及匈牙利指揮嘉保?豪勒隆(Gábor Hollerung)以300人大陣仗演出莫札特的「安魂曲」,獻給今年三月辭世的台灣聲樂家唐鎮,向她致敬。



4A0679E55E22AC69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