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ber】戀戀雙鋼琴音符日系小羊皮手工鞋低跟鞋新娘鞋(白色)



說到【Ameber】戀戀雙鋼琴音符日系小羊皮手工鞋低跟鞋新娘鞋(白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meber】戀戀雙鋼琴音符日系小羊皮手工鞋低跟鞋新娘鞋(白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meber】戀戀雙鋼琴音符日系小羊皮手工鞋低跟鞋新娘鞋(白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meber」是由首席日本設計師-Ameber(變形蟲)

帶領一群來自日本 台灣 新加坡 優秀 新穎的設計團隊,

運用幸福的基調,加上顏色且層次分明的手法,

以「Ameber」獨特的純手工精緻車縫 風格,

把幸福圖騰用一針一線的獨特細膩方式鑲印在鞋子上。

穿上「Ameber」,幸福如影隨行

「Ameber」日本小羊皮手工鞋以其突創、不對稱的設計感,

由專業的師傅一手一線縫製而成。獨家設計童趣插畫風鞋款

帶給甜心們童話般的夢幻氛圍!充滿童趣的風格穿上後心情也跟著好一整天.























商品訊息簡述:









鞋跟高度: 跟約 3 cm(版型正常)

材質: 100%小羊皮皮革Original Lamb suede

商品包裝:Ameber精美專櫃鞋盒
其他特殊尺寸 歡迎直接email詢問客服 ameber.shoes@gmail.com

★Ameber貼心小叮嚀
1。當您收到真皮鞋會稍微硬、緊,
建議您可以「穿襪子」在家穿一下~
讓體溫幫助鞋子變得更柔軟、更親膚,
相信穿出去就會更舒適喔!
2。100%真皮鞋款,穿"一整天"腳是不會臭
但建議每天換不同的鞋款交替穿~







【Ameber】戀戀雙鋼琴音符日系小羊皮手工鞋低跟鞋新娘鞋(白色)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龍益雲╱桃園報導】

印刷電路板(PCB)上游玻纖、銅箔鹹魚翻身,富喬工業(1815)、金居開發(8358)昨(9)日公布7月營收分創52、50個月新高,富喬更一舉刷新歷史新高紀錄。

富喬產品兼具印刷電路板上游電子級玻纖紗、布及工業級玻纖紗,金居生產銅箔,近來產品售價走揚且PCB第3季傳統旺季來臨,帶動營收衝鋒。

富喬7月營收4.5億元,一舉刷新2012年3月所保持4.45億元歷史新高紀錄,月增13.27%,年增10.71%;前7月營收27.81億元,比去年同期減少4.88%。

生產電子級玻纖布的德宏工業(5475),昨日也公布7月營收1.71億元,比6月及去年7月各減少0.72%、2.47%;前7月營收11.47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21.54%。

德宏表示,營收下滑除已淡出上游電子級玻纖紗,在價格、傳統旺季有利條件,也審慎篩選訂單、尋求獲利。

富喬指出,7月已邁入第3季傳統電子業旺季,除生產高階產品客戶配合智慧型手機出貨暢旺,汽車電子、高階伺服器所使用的電子級玻纖布也持續成長,另一方面,歐、美市場的工業用玻纖紗需求也持續增加。

金居7月營收4.39億元,也創近5年同期新高,比6月及去年7月各增加1.81%、31.3%;前7月營收28.05億元,年增16.31%。

金居強調,現有產能幾乎滿載,在7月倫敦交易所平均銅價比6月增加4.85%,8月銅箔報價及加工費都再比7月微漲,持續有助獲利。

金居昨日也公布第2季財務報表,稅後純益1.16萬元,創23季最佳及近6年同期新高,季增119.21%,較去年同期稅後純損5,528萬元轉虧為盈,每股稅後純益0.55元。

金居第2季營收12.26億元,毛利率15.34%,分創17季、至少30季新高。營收季增7.67%,年增21.99%;毛利率比前一季及去年同期各提高4.27、11.5個百分點。

金居上半年營收23.65億元,毛利率13.28%,稅後純益1.6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8元;營收年增13.92%,毛利率提高10.82百分點,較去年同期稅後純損1.25億元、每股稅後純損0.59元轉虧為盈。



36ED8467A3C51B17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