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設計師品牌-限量上市】PICAPICA 星光燦爛 耳環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介紹:



品牌故事:

PICA PICA原是一種足跡遍佈歐洲、美洲及亞洲鵲鳥的拉丁文原名,這種鵲鳥身形嬌小卻有著豐爍動人的黑白相間羽毛,猶如一種低調的閃亮卻引人注目。相傳在英國的神祕森林裡,PICA PICA鵲鳥總是愛收集閃爍晶亮的寶石,叼入裝點它的小巢。古老英國傳說中,據說凡拾起PICA PICA鵲鳥叼過的寶石,就能獲得幸福能量。因此該品牌以黑白為LOGO及相關設計主軸,將純粹內斂的銀色基調與繽紛寶石巧妙結合,帶出新式英倫典雅風格,並給收禮人豐沛的幸福感受。有PICA PICA飾品的點綴,將充份彰顯選購者熱愛低調奢華的品味。

包裝說明:

所有產品附有精緻品牌專屬禮盒,內含原廠精緻印刷英文品質說明卡。繫上印有logo字樣之品牌緞帶,精緻程度絕不輸專櫃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PICAPICA 】星光燦爛 耳環組
商品規格:
材質:合金座底耳環,精鑲施華洛世奇水晶,鍍正白K (不會引起過敏)。
尺寸:長度(最長處):5cm 寬度(最寬處)2.6cm
配件:附有精緻品牌專屬禮盒,內含原廠精緻印刷英文品質說明卡。
繫上印有logo字樣之品牌緞帶,精緻程度絕不輸專櫃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







【英國設計師品牌-限量上市】PICAPICA 星光燦爛 耳環組

商品網址:





064A5B8007389E47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