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1) DVD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隋唐英雄(1)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隋唐英雄(1)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隋唐英雄(1)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隋唐英雄(1)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隋唐英雄(1)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隋唐英雄(1)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隋唐英雄 1



張衛健、趙文瑄、劉曉慶、陳沖











影片介紹



全劇共60集,以楊堅登上皇位,建立大隋王朝開始,一直到隋的衰亡,楊廣被宇文氏而殺,大隋王朝覆滅為終,通過隋唐宮廷戲和瓦崗寨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戰場戲、愛情戲三線交叉展開?述。

隋唐時期,江湖紛爭,英雄輩出,《隋唐英雄》是歷代民間傳說及歷史故事綜合改編的古裝傳奇、情感、戰爭大劇,描繪出了一幅波瀾壯闊的隋唐時代變遷、社會更迭的歷史畫卷。全劇從隋朝建立開始,一直到隋的衰亡,李世民登上帝位,開創貞觀之治為終,通過隋唐宮廷戲、李淵李世民為首的貴族英雄和瓦崗寨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戰場戲、愛情戲三線交叉展開?述。其中的愛情戲是一大亮點,《隋唐英雄》充分復原、展現了獨孤皇后、宣華夫人陳惠兒、蕭皇后、如意公主、黑白夫人、紅拂女、長孫皇后、張麗華等眾多女性的面貌、風采,以作為男女情緣的主要人物容納其中,使全劇更加生動傳奇。《隋唐英雄》也重現了隋煬帝、李世民等各路君王豪傑盪氣迴腸的一生。

而以秦瓊、羅成、程咬金、單雄信、尉遲恭隋唐五虎為另一主線,穿插進少林寺十八武僧等,追隨唐王李世民掃平以孟海公為首的十八路反王的宏大戰爭場面將是本劇的另一大看點。本劇將合理運用大事件與小細節相結合的手法多方面、多角度地重現英雄爭霸、鬥智鬥勇的經典場面。

本次《隋唐英雄》使用演繹的手法講述了:從隋朝建立、滅亡,到唐朝建立再到唐太宗李世民登基這段編年史中的一系列傳奇故事。由於劇中涉及人物眾多、所描繪的戰爭、宮廷場面宏大,所有戲劇元素都絲毫不遜於《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等四大名著的規模,製片方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籌備時起,就把《隋唐英雄》定位成是一部:長篇英雄史詩傳奇,並決心將其打造成公司歷史上的扛鼎之作。

本次《隋唐英雄》的總投資達到了國內電視劇製作史上空前的2.5億元。

全劇從隋朝建立開始,一直到隋的衰亡,李世民登上帝位,開創貞觀之治為終。全劇分三條主線,有以楊堅、楊廣、李淵、李世民等君王為主的宮廷戲,有以“隋唐五虎”秦瓊、羅成、程咬金、單雄信、尉遲恭為代表的草莽英雄的戰場戲,還有展現孤獨氏、蕭後、宣華夫人、如意公主、紅拂女、長孫皇后、裴翠雲、黑白夫人等奇女子的感情戲。

以總投資2.5億而成為國產電視劇新標王的長篇英雄史詩傳奇大劇《隋唐英雄》

在廣為流傳的隋唐年間瓦崗寨的故事裏,程咬金一直是最惹人疼的一個人物。劫皇杠、三斧定瓦崗、稱帝“混世魔王”等精彩橋段總是讓人百聽不厭。喜愛程咬金除了他身上敢作敢為、重情重義的江湖俠氣外,更重要的是凝聚在他身上的一團福氣:雖然長相威猛,武功卻是稀鬆平常,雖然歷經艱險,卻是每每化險為夷。

連日來良好的收視讓劇中草莽英雄戲的部分成為該劇不可或缺的元素。

《隋唐英雄》展現了隋朝的腐敗與滅亡,唐朝的建立與興盛,還原和詮釋了隋唐時期的人文和歷史,是中國歷史上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部分。這部斥資2.5億的大手筆作品以其壯觀的拍攝場景、精良的製作班底,加上華麗的演員陣容,堪稱國內同類題材電視劇的翹楚。劇中,除寇世勳、趙文瑄、杜志國、陳沖、劉曉慶、惠英紅等內地及港臺實力派戲骨齊力加盟外,更不乏餘少群、張睿、蒲巴甲等新晉偶像同台競技,強大的明星陣容為該戲再添收視砝碼。

西元581年,隋文帝楊堅(寇世勳 飾)接受北周禪讓,建立大隋王朝,隨後厲兵秣馬,吞併了耽迷歌舞的南陳。天下初定,盛世幻境初顯,然王朝氣數誰人能知。有道是亂世出英雄,秦瓊(蒲巴甲 飾)、羅成(張睿 飾)、程咬金(張衛健 飾)、李世民(餘少群 飾)、宇文成都(張曉晨 飾)等英雄豪傑相繼出世,從民間到朝廷,從草莽到豪貴,上演無數江湖傳奇好戲。從留下千古?名的隋煬帝楊廣之手(趙文瑄 飾),再到開創貞觀之治的李世民,幾多豪傑士大夫以各自的信念和方式在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好一齣隋唐演義,義氣、情意、愛情,權謀、圈套與征伐,千古流傳,盪氣迴腸……











《隋唐英雄》演職員表



編 劇:徐海濱、杜文和、周粟、吳國恩、張勇、駱燁

總編劇:趙銳勇

導 演:劉光、王響偉、周敏、張東東、鄭延渝、孫夢飛、劉軍

總導演:趙銳勇

總製片人:趙銳勇

主演:

張衛健─飾 程咬金

唐朝開國名將,封盧國公,位列淩煙閣二十四功臣。個性鮮明,以“三板斧”的形象在民間廣為流傳。

蒲巴甲─飾 秦 瓊

唐初著名大將,可於萬馬軍中取人首級如探囊取物的傳奇人物。功居於凌煙閣二十四功臣之一,民間與尉遲恭為傳統門神。

趙文瑄─飾 楊 廣

隋煬帝,武力和器魄非凡,善於心計,親征吐谷渾、高句麗,惜好大喜功,後施暴政,盡失民心,被宇文化及所殺。

陳 沖─飾 獨孤后

隋文帝即位之後,封為皇后。為文帝籌策,干預朝政,看法與文帝不謀而合,宮中稱為“二聖”。

張 睿─飾 羅 成

在隋唐十八傑中名列第七,是燕山羅藝的兒子,秦瓊的表弟,精通槍法,胯下閃電白龍駒、手中五鉤神飛槍。

劉曉慶─飾 蕭皇后

性婉順,有智識。西梁孝明帝蕭巋之女,輾轉由舅父張軻收養,張軻家境貧寒,隨之操勞農務。被選入宮,為隋煬帝皇后。

趙 帥─飾 尉遲恭

唐朝名將,封鄂國公,是凌煙閣二十四功臣之一,純樸忠厚,勇武善戰。被尊為民間驅鬼避邪,祈福求安的中華門神。

張瑞希─飾 張麗華

陳朝皇后,先為隋朝太子楊勇妃子更名為陳遺愛,後為隋煬帝楊廣寵妃為張玉環。











附贈精美筆記本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沙鷗
類型劇情類
規格DVD9
片長2700分鐘
片數10片裝60集
語言中文
字幕繁體中文
條碼4715320310819


隋唐英雄(1) DVD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日電)位在湖南張家界的大峽谷風景區今天起暫時封閉,連帶使開放才12天、受到廣大矚目的大峽谷玻璃橋無法全面開放,只分時段允許事前有預約的旅行團進入,引起外界揣測。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玻璃橋所在地的張家界市慈利縣一名官員宣稱,風景區及玻璃橋封閉「不是大家猜測的安全問題」這座玻璃橋已經通過正規程序的安全驗收,建造、施工都是符合規格的,且有多項技術為世界首創,並已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報導指出,大峽谷風景區何時恢復開放需「另行通知」,至於內部的「補充建設」時間,預計需要10天左右。 這項報導提到,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自8月20日開放遊客登橋,全球各地遊客蜂擁而至。但因每天僅限量8000人登橋,導致搶票風潮越來越狂熱。不少大陸外地遊客為了買到現場門票,不惜在景區門口打地鋪徹夜等待。 報導說,旅行社為了招攬客源,拼命囤積手中的玻璃橋門票,景區門口及網路上因此出現眾多黃牛,導致公定價人民幣238元、內含玻璃橋的B路線門票,被炒到1000元以上。 這項報導指出,張家界大峽谷風景區將利用封閉期間,從衛生、設施、秩序、規範、安防等方面作緊急提升。官員說,希望用10餘天「抓緊時間」進行一次「大的提質升級」。1050902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