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內置高功率喇叭,HiFi立體聲,音質響亮,清晰有力;超強防止回音干擾。













支援無線擴音功能,有效距離可達10公尺。













附贈無線手持式麥克風一組,及有線耳掛式麥克風一組。













機身雙層設計,塑鋼外殼,實木內膽,美觀耐用,音質不失真。













配贈紅外線遙控器,支援TF卡、隨身碟、收聽FM廣播。具全部及單曲循環功能。

單鍵錄音功能,支援藍牙、AUX輸入,可外接手機、平板、MP3 Player…等













內置高容量鋰電池,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10小時以上(視使用狀況而不同),亦可一邊插電一邊長久使用。













不論是公園晨操、社團練舞、兒童教唱、旅遊帶隊、語言教學…等皆適宜。

























配件參考圖 :













產品特點:

1.內置高功率喇叭,HiFi立體聲,音質響亮,清晰有力;超強防止回音干擾。

2.支援無線擴音功能,有效距離可達10公尺。

3.附贈一組無線手持式麥克風,及一組有線耳掛式麥克風。

4.機身雙層設計,塑鋼外殼,實木內膽,美觀耐用,音質不失真。

5.不論是公園晨操、社團練舞、兒童教唱、旅遊帶隊、語言教學…等皆適宜。

6.配贈紅外線遙控器,支援TF卡、隨身碟、收聽FM廣播。具全部及單曲循環功能。

7.單鍵錄音功能,支援藍牙、AUX輸入,可外接手機、平板、MP3 Player…等

8.獨立式按健面版,標示明顯,操作方便 ; 數位LED螢幕,可同步顯示曲目及電台頻率。

9.內置高容量鋰電池,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10小時以上(視使用狀況而不同),亦可一邊插電一邊長久使用。

商品規格:

額定功率 : 30W

喇叭規格 : 5.25吋低音 + 2吋高音

電台頻率:90Hz-20KHz

信噪比 : > 60dB

失真度 : < 0.3%

電源輸入: DC 9 V

音頻輸入:標準AUX 3.5介面

音頻播放 : 藍芽、記憶卡(TF)、隨身碟

使用時間 : 10小時 (視使用狀況而不同)

尺寸:364 x 252 x 162 mm

重量:約 2700克

顏色 : 鑽石黑 / 寶石藍

產品配件:

1.無線手持式麥克風組X1、

2.有線耳掛式麥克風組X1、

3.遙控器 X 1、

4.充電器 X 1

5.AUX音頻線X1、

6.中文使用說明書X1、

7.產品保固卡 X 1 (保固一年)。

備註:

1.本賣場照片如與實際商品有視差或色差,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2.本產品功能或規格如有升級,恕不另行通知。

3.本產品附保固卡,保固一年。

4.本賣場有另售雙無線麥克風組,歡迎參觀選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owerway
型號PWT03H
顏色寶石藍, 鑽石黑
產地中國
尺寸364 x 252 x 162 mm
重量2700 g
螢幕大小-
播放時間10小時(視使用狀況而定)
支援音樂檔案格式MP3
支援影片格式-
支援圖片格式-
電腦連接介面-
支援系統-
容量-
訊噪比60dB
保固12個月
配件1.無線手持式麥克風組X 1、2.有線耳掛式麥克風組X1、 3.遙控器 X 1、 4.充電器 X 1、 5.AUX音頻線X1、 6.中文使用說明書X1、 7.產品保固卡 X 1 (保固一年)。
無線麥克風1組
有線麥克風1組
音頻播放藍芽、記憶卡(TF)、隨身碟
音頻輸入AUX
喇叭功率額定功率 30 W
電源輸入DC 9 V


大聲公晶鑽型無線式多功能行動音箱-喇叭 (單麥克風組)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邱莉玲】

國立歷史博物館(簡稱史博館)文創商品進軍國際,昨(3)日宣布與英國百年品牌Collins合作,採雙品牌策略,將史博館典藏精品《花鳥刺繡橫披》、荷花意象及溥心畬的畫作元素,打造成一系列臺灣專屬符碼的4款筆記本。這是史博館首度與國際品牌合作,也是Collins在亞洲首個雙品牌合作案,兩者合作希望開拓更多市場。

史博館館長張譽騰表示,創新是當代博物館在經營管理上需思考的重要議題,品牌結盟又是創新模式的關鍵,過去史博館的文創開發合作以台灣品牌為主,未來會雙管齊下開拓國內外品牌合作機會,並著眼海外通路銷售。

今年起,史博館也與RMN巴黎大皇宮暨國家博物館聯會、美國Art Resource合作,將300件典藏文物圖像授權給兩個國際通路,擴大海外圖像授權機會。

史博館4年前成立文創小組,目前採雙品牌合作開發商品的品牌將近10個。

下周,史博館將發表與國內品牌不二堂跨域結盟,共同設計雙品牌專屬的識別符號「四葉盟」,開發具有博物館典藏美學、市場競爭力的文創商品,首波推出「四季溥儒?五雅韻茶罐禮盒」,精選史博館典藏名家溥心畬大作,將春梅、夏竹、秋荷、冬綠梅、長青松之四季風雅小品中典雅脫俗的氣質,轉為文創商品。

採雙品牌合作開發的商品,將於史博館全台9間文創商店、6個櫃位銷售展示,也希望在合作品牌海內外的通路販售。據統計,目前史博館文創商店以機場為主力,以中低價伴手禮為銷售大宗,客單價約1千~3千元。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