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OSHIBA CD/可連接手機播放MP3/耳機/LINE IN功能/AM/FM收音機 手提音響 (TY-CRS120TW)功能特色



TOSHIBA推出 CD/可連接手機播放MP3/AM/FM/多功能手提音響(TY-CRS120TW) ,支援光碟CD功能播放,可輕易的將您手機音樂透過LINE IN輸入播放,進行播放您手機MP3音樂播放, 支援LINE IN音源輸入功能可直接連結當喇叭,可任意的播放您外部裝置的音樂檔。採雙聲道設計,支援前置面板支援3.5mm耳機孔輸出,可使用耳機/喇叭直接收聽。主要播放音樂功能,亦支援AM調幅/FM調頻收音機功能,可接收國內電台。外型設計上主機採皓白設計,質感倍增,音箱設計上輸出功率為 1+1(2W),操作簡易,即時娛樂您的生活。外型尺寸(寬)260X(深)215X(高)115,重量約為1.3g。原廠保固1年2015年最新機種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OSHIBA
型號TY-CRS120TW
產地中國
保固1年
顏色白色
配件主機、說明書、保證卡、電源線
外型大小(寬)260X(深)215X(高)115
重量1.3
喇叭輸出功率2W
支援LINE IN 支援 AUX 可連接您的手機播放音樂
支援耳機3.5mm耳機輸出


TOSHIBA CD音樂-line in手提音響(TY-CRS120TW)

商品網址: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考試院銓敘部日前在考試院會報告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開會進度,多名考試委員建議銓敘部長周弘憲於開會時,應適時表達銓敘部專業看法,銓敘部不應也不能充作外界譏評的「路人甲」。

考試委員趙麗雲日前在考試院會說,無論是銓敘部作為公務人員退休制度主管機關代表,或是外界認為是考試院委員代表的考試委員黃錦堂,查據正確資訊,於年金改革會議勇於陳述實情應是一種職業倫理道德,是無法迴避之責。尤其作為長期掌握充分資料者,銓敘部不應也不能充作外界譏評的「路人甲」。

考試委員何寄澎認為,銓敘部肩負軍公教退撫基金的管理,並主管公務人員退撫制度,在年金改革委員會中應扮演的角色非僅自限為一「單一成員」而已。他建議周弘憲日後在年金改革委員會議中,宜適時表達銓敘部的專業看法,並於必要時對各種不解、誤解或扭曲之言加以澄清。

考試委員周玉山指出,年金改革委員會的召開,許多資料都開誠布公,不過也有部分失真的評論,以及情緒的言行,但退撫基金網站卻如此安靜。銓敘部不是「路人甲」,而是導演兼主角,網站就是最大平台,應該把握每一次出場的機會,在網路主動說明,及時澄清。

考試委員楊雅惠建議銓敘部從不同角度分析利弊得失,並事先進行沙盤推演;年金改革委員會雖非銓敘部能夠主導,但銓敘部在委員會中是主管機關代表,具有專業,藉由銓敘部的做法,可引導其他部會在資料呈現上更為完整。2016/8/6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