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N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送小香&針管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RVEN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送小香&針管

CARVEN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





◆香調表◆



前味:橙花、白色風信子

中味:甜豌豆、茉莉、伊蘭花

後味:白檀香、桂花、廣藿香



◆贈品牌小香&針管隨機款◆

(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CARVEN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送小香&針管

品名:CARVEN 同名女性淡香精

容量:30ml

贈品:品牌小香&針管隨機款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商品訊息簡述:

◆巧妙結合
◆散發極致的女性魅力
◆溫和美妙的香氛之旅

CARVEN 同名女性淡香精(30ml)-送小香&針管

商品網址:



旺報【陳君碩】

中俄政府都針對南韓設置薩德系統表達了不滿和反對,但俄專家卻透露,此事可為俄方在中俄邊境增兵提供藉口,也可藉此向中國推銷更多軍火。這才是俄羅斯的真心話。

俄羅斯反薩德不積極,從地緣政治的角度就可以看出:俄國要對美國進行戰略核打擊,遠東有一大片地區可作為發射陣地,不必陷在朝鮮半島那塊是非之地;更何況,俄國還有水下及空中的戰略核打擊能力。

南韓部署薩德,只會影響到大陸的戰略核打擊!

美國原本寄望靠大陸來壓制北韓,眼看成效有限,乾脆與南韓聯手設置薩德,給大陸帶來壓力;美國未來也可利用薩德的偵搜功能,監控大陸在東北的軍事活動,穩住美國在亞太的地位。

中俄曾於5月底在莫斯科舉行反導聯合演習(電腦模擬);普丁6月底又在上合組織峰會上拉中國加入反導系統,希望強化軍事同盟,然而中國至今並未明確表態,主因還是反導耗費太大,技術又受他人操控,預料北京不會接受莫斯科的提議。

俄國心懷鬼胎,美日韓安全網成形、北韓依舊不按牌理出牌。看來,在反薩德這件事上,大陸只能靠自己了。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