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 相機保護貼 for Canon EOS 7D Mark II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 相機保護貼 for Canon EOS 7D Mark II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 相機保護貼 for Canon EOS 7D Mark II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 相機保護貼 for Canon EOS 7D Mark II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amera 相機保護貼 for Canon EOS 7D Mark II



高透光材質

Kamera 佳美能設計之專用保護貼,使用高透光材質且防刮傷,靜電式的黏貼設計,黏貼不殘膠。











保貼材質特色



頂級硬化處理

表面頂級硬化抗刮耐磨處理,有效防止螢幕刮傷,使螢幕保護貼更加的耐用。

減低指紋處理

奈米抗油汙表面處理,減低指紋附著,讓您輕易擦拭油質、髒汙。

服貼/保證不殘膠

特殊silicone膠性、膠厚、排氣性、膠的耐用性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不會擔心日後移除會有不能清除的殘膠。

刀膜(尺寸)精準

我們更整合專業的刀膜繪製,製作及專業沖型團隊,將完美無瑕的CAF保護貼呈現給您 。











使用方式



Step1.使用拭鏡布將螢幕上的灰塵、油汙或殘膠徹底清潔。

Step2.拉開保護貼底部透明離型膜約2公分。

Step3.將保護貼對齊螢幕上邊緣,順勢下推抹平保護貼,並拉開底部透明離型膜。

Step4.當保護貼與螢幕緊密貼合後,再使用藍色牽引膠帶將霧狀保護膜貼起即可。











Q&A



Q:灰塵卡在螢幕與保貼之間,產生氣泡,怎麼辦?

A:使用藍色牽引膠帶,貼在保護貼角落,將保護貼撕起至卡毛屑的地方,再使用黃色膠帶將毛屑黏起,然後將保護貼平貼回去即可。

Q:貼歪了,怎麼辦?

A:使用藍色牽引膠帶,貼在保護貼角落輕輕撕起,再重新貼過一遍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Kamera
類型 相機螢幕保護貼
適用機型Canon EOS 7D Mark II
材質鏡(亮)面
功能抗潑水 , 抗刮
黏貼方式靜電式
本體材質PE
包裝尺寸145 x 80 mm
淨重30g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退換貨注意使用前請先確認比對尺寸無誤再使用。
Copyright ? 2014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Kamera 相機保護貼 for Canon EOS 7D Mark II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張眾╱台北報導】

才剛從巴西參加奧運回台不久的祖雄,昨應邀演繹表情張力十足的Fendi Faces系列,回憶到在里約時充分感受到的運動氛圍,在工作之餘還跟當地人踢足球、打排球還在公車站拉單槓,可說是片刻不得閒;當被問到是否有豔遇時,他反倒耍萌回問:「為什麼都沒有?」然後又笑著說:「等到我遇到我的菜,就是最後一天離開的時候。」

穿上Faces系列的祖雄直說感覺很像配合寶可夢潮流,讓人有抓寶的感覺,而這次Fendi推出一系列可愛「怪獸」,也滿足了男人的收集慾望;以藝術家Paul Steinberg著名的「紙面具」系列作品為靈感,「滔滔不絕」、「無言」、「驚訝」等多種符號用於裝束、包款之上,完美平衡陽剛與赤子之心。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