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加碼贈2T硬碟一顆



數位播放有著取得、攜帶、移轉、聆聽等各種便利性,這些年正以銳不可擋之姿蓬勃發展,許多音響廠商也紛紛推出各種數位播放產品。但數位播放要怎麼玩也有不同方式,有的人將之結合傳統音響系統並追求Hi End水準播放,有人則訴求一切從簡,以方便優先為原則。Cocktail Audio所要提供給消費者的,便是全能型機種的選擇,讓用家可以簡簡單一機搞定數位播放大小事。

三個USB埠可以外接儲存設備,讀取硬碟或隨身碟的音樂檔案。要能播放數位串流?沒問題,您可透過Ethernet或WiFi連接網路,串流播放手機或Pad,以及NAS或電腦中的數位音樂,還可聆聽網路廣播。

X12內建有光碟機,可直接rip CD到硬碟(硬碟非內建,需選購,最高可相容4TB硬碟,2.5吋或3.5吋皆可)裡,X12還內建60W的擴大機,也就是您只要給它加上一對喇叭,就可以輕鬆聽音樂了。











規格



形式:全功能播放機

CPU:500 MHz

主記憶體:2G DDR2 (667Mhz)

CD播放:CD, CD-DA, CD-R, CD-RW, DVD-R/RW

螢幕尺寸:4.3吋TFT LCD(480×272畫素)

支援檔案格式:HD FLAC, HD WAV, APE/CUE, WAV, FLAC, ALAC, AIFF, AIF, AAC, M4A, MP3, WMA, Ogg Vorbis, PCM, M3U, PLS, etc.

類比輸出:RCA×1 (Pre-out); 3.5mm×1 (耳機輸出)

數位輸出:光纖輸出 (Toslink) ×1; 同軸輸出 (Coaxial)×1

類比輸入:RCA×1

USB埠:前面板×1;背板×2

擴大機輸出功率:60W × 2 @ 1KHz, 8ohm, 1% THD

支援檔解析率:最高24bit / 192kHz

網路功能:Ethernet,WiFi USB dongle(選配)

支援硬碟:可裝入3.5或2.5吋SATA硬碟一顆(HDD或SSD,最大容量4TB)

尺寸:180×100×150 mm(W×H×D)











搭配贈品: Toshiba 2T 硬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PPO
種類VCD播放器, DVD播放器
產地美國
可播放光碟類型DVD-R, DVD-RW, VCD
支援影片格式MPEG-1, MPEG-2, MPEG-4, AVI
USB 輸入有USB插槽
Wifi支援
光碟放入方式托盤式
上次播放記憶功能有播放記憶功能
電源供應110V
保固1年
配件原廠標準配件


Cocktail Audio X12全功能播放機系列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中心昨(21)日表示,預計下周二(27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將審議宏觀微電子公司(6568)申請上櫃案。

櫃買中心指出,宏觀微電子公司主要從事射頻晶片之產品研發、製造與銷售,申請時資本額2億2,464萬元,董事長為林坤禧,推薦證券商為兆豐證券及凱基證券。

根據櫃買中心資料顯示,宏觀微電子公司104年度之合併營業收入為7億7,813萬元,每股盈餘為6.33元。105年前2季之合併營業收入為5億9,007萬元,稅後淨利為1億2,603萬元,每股盈餘為5.53元。

D1420F3C5C96C01D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