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 Sony Xperia Z3 5.2吋 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0.26m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LA Sony Xperia Z3 5.2吋 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0.26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LA Sony Xperia Z3 5.2吋 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0.26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LA Sony Xperia Z3 5.2吋 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0.26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LA Sony Xperia Z3 5.2吋 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0.26mm)





























































































部 分 圖 示 為 範 例 購 買 後 依 正 確 型 號 出 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LA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Z3 / E6553 5.2吋
材質玻璃, 抗潑水, 鋼化, 疏油
顏色-
重量(g)約30g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輔助膠帶, 棉片
注意事項若產品需更換時, 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製造產地MADE IN China


GLA Sony Xperia Z3 5.2吋 疏水疏油9H鋼化玻璃膜(0.26mm)

商品網址:



國際獅子會三○○F區全國唯一由原住民成立的汎札徠獅子會授證三十二週年暨第三十二、三十三屆會長交接典禮,九日晚間在美侖大飯店舉行授證暨理監事職員就職典禮,包括新任總監謝忠淵、立委徐榛蔚、前立委王廷升及花蓮縣內獅子會獅兄獅友們等數百人都到場觀禮,現場氣氛熱烈溫馨。

交接儀式在第三十二屆會長武玉智,由總監謝忠淵監交下,將印信、權槌移交給第三十三屆會長鄭天財,在全體與會貴賓的見證與祝福聲中完成薪火相傳的使命。同時,在吳建志專區主席監誓下進行新會員入會宣誓。

交接現場汎札徠獅子會兄們,表演今年原住民豐年祭的大會舞「我是牧童」,帶動現場熱鬧氣氛。隨後,由協同會卡來萬教會在段家寶牧師帶領教會小朋友們以聖歌禮讚汎札徠獅子會兄回饋社會善行。新任會長鄭天財頒贈社會服務金給衛服部東區老人之家、退輔會花蓮榮家、聲遠之家、原住民兒童之家、協同會卡來萬教會及長老會迦琳谷教會等六個單位各二萬元。

前任會長武玉智表示,感謝在過去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完成了幾項重要任務,如捐血活動、救災、偏鄉原住民學校清寒獎學金、愛盲愛心手錶、捐助新城國小足球裝備提振國小足球運動、重陽節敬老等社會公益活動。對於前輩獅友們對地方事務、經濟、社會及各方面的關懷及發展方面不斷的提攜,汎札徠獅子會回饋社會不求回報,對弱勢關懷及社會服務投注了龐大的社會企業經營及慈善的精神。

新任會長鄭天財表示,國際獅子會是一個完善的組織,擁有完整的思想與信念從社會福祉的開拓,以最有限的財政資源,盡心盡力推動獅子會成員所追求服務的範疇,以不負會員們托負的使命。盡力做好社會服務、寒冬送暖及弱勢關懷的相關責任,追隨領導師兄的腳步,為原住民灌注更多光明。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