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CX7300-CX8300填充式墨水匣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PSON CX7300-CX8300填充式墨水匣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PSON CX7300-CX8300填充式墨水匣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PSON CX7300-CX8300填充式墨水匣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節省90%列印成本,列印文件不再是沉重的負擔

採用美國配方,不防水寫真墨水具最佳解析度及色彩對比度,列印圖案更艷麗,色彩鮮明不失真
永久破解晶片,不需晶片歸零器;墨水監控存量低於10%時會自種復位
安裝簡便,與原廠墨匣安裝方式相同
工廠直營,工業用白盒包裝,降低包裝成本


安裝方式概略說明:(以下圖面僅供示意,各機型墨匣或有不同)

第一次填充墨水請先將通氣孔膠塞拔除(不需裝回)及注墨孔膠塞拔除(注墨完成需裝回)
請勿混合原廠尚未用罄墨匣,或換不同型號印表機使用,以致造成晶片無法判讀。



各機型通氣孔膠塞位置如圖示,面對機器較近之孔位.通氣孔膠塞(不需裝回)。
各機型注墨孔膠塞位置如圖示,面對機器較遠之孔位.注墨孔膠塞(注墨完成需裝回)。




安裝完成需做測試列印

請做大區域色塊列印(利用POWER POINT,EXCEL,WORD...等程式製作大區域色塊),列印模式請調整為圖文模式
或複製本色塊執行測試列印列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品牌Epson愛普生
種類副廠墨水
功能黑色列印, 彩色列印
顏色黑色, 紅色, 黃色, 藍色
可列印張數視個人使用情況
適用機種 C90/CX5500/CX5505/CX7300/CX8300/CX9300F
容量(ml)100c.c*4
配件四色永久破解晶片可填充墨匣 四支針筒,及平口鋼針 安裝說明書


EPSON CX7300-CX8300填充式墨水匣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雅惠╱高雄報導】

六龜區溫泉業者爭取合法化經營15年,許多業者撐不下去,最後有14家納入政府輔導合法化方案名單,但因早期大部分業者承租國有地經營溫泉,現在土地無法專案讓售,業者即便合法化也無法申請建築融資來開發,盼政府專案讓售協助解決困境。

六龜溫泉業早期因違反水源保護區、建築法規遭前高雄縣政府陸續取締祭出斷電、斷水措施,讓業者深感不安,為此籌組六龜觀光協會,團結各家業者向政府單位爭取溫泉合法化。

2001年10月,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即擬訂政策協助輔導業者合法化,2年後,由行政院專案核定輔導合法化方案,原受輔導有39家,但經歷莫拉克風災後,因地形地貌改變而暫停輔導合法化行政程序。

2010年行政院核定合法化方案,業者不論原審查進度均須減量開發修正各項計畫後,通過安全評估才能繼續原地開發,且因開發內容變更,後續審查均需重審,至今有14家辦理合法化。

寶來溫泉業者簡銘辰指出,早期大部分業者承租國有地來經營溫泉,現在面臨土地無法專案讓售,即便溫泉合法化後,業者無法向銀行申請建築融資,根本沒有足夠資金來依計畫進行開發。

高市府觀光局表示,受輔導溫泉業者有2家,因原先有繳保證金獲國有財產署同意土地讓售,其餘未繳保證金業者以承租土地受委託方式經營。

茂管處副處長李易蒼說,莫拉克風災後,中央新增許可開發範圍國有非公用土地不得讓售規定,將以泛舟結合溫泉來拉人氣。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