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

























★★★內部規格★★★

▼ 容量:4.6公升。

▼ 能源效率第3級。

▼ 304不鏽鋼熱膽,清洗容易,養生樂活最健康。

▼ 食品級PP塑料,安全衛生。

▼ 符合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認證R73416。

★★★產品功能★★★

▼ 304不鏽鋼蒸氣口,健康更耐用。

▼ 三段定溫設定(98℃泡茶、泡麵;85℃沖咖啡;60℃溫開水),符合各種需求。

▼ 自冷功能。

▼ 兒童安全鎖設定,保護孩童安全。

▼ 除氯再沸騰,健康喝水最安心。

▼ 雙重給水貼心設計,任何狀況都可出水:電動給水(平時使用)、碰杯給水(泡茶時一手即可出水)。

▼ 360度全方位旋轉底座,方便各種角度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大家源
型號 TCY-2025
容量4.6L
電壓110V 60Hz
功率680W (保溫100W)
能源效率第3級
包裝尺寸27.0 X 27.0 X 42.0 cm
產品尺寸24.0 X 28.0 X 36.5 cm
重量2.5 kg
產地中國
顏色深灰色


大家源(4.6L)三段定溫節能電動熱水瓶(TCY-2025)

商品網址: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類似,要特別注意的還是炎熱、紫外線,和伴隨著強風的午後雷陣雨,提醒您除了要注意多喝水及防曬之外,仍要記得攜帶雨具,也要特別注意安全,包含交通上要留意天雨路滑,外出也要防雷擊,前往山區要小心溪水暴漲。

昨天午後颳強風、下大雨,甚至出現冰雹的原因,主要有三個,第一個是北方的鋒面系統接近,台灣附近的大氣環境較不穩定,上午地表充份加熱後,午後的熱對流就很容易大規模的發展。其次是太平洋高壓偏弱,無法抑制對流的發展。第三則偏南風帶來南方的暖濕空氣,也助長對流的發展。

今天還是要留意有較大規模的午後雷陣雨,雖然會比昨天稍緩一些,主要原因是北方的鋒面系統遠離了,太平洋高壓雖然正逐漸增強,往西延伸,但是還沒有完全籠罩台灣,偏南風則持續帶來暖濕空氣。因此以大環境來說,今天午後雷陣雨的發展條件會比昨天差一點,劇烈程度應該不如昨天,不過還是得稍加留意。

容易有午後雨的天氣會持續到明天,不過明天還會比今天緩和,周四起隨著太平洋高壓明顯罩著台灣,午後雷陣雨發生的機率將降低許多,會比較集中在山區。提醒您如果周四後有計畫要前往山區,還是得當心。

以上氣象由賴忠瑋/天氣風險提供

★更多相關新聞

台北盆地內頻破37度鄭明典:氣象局首次持續高溫預報「魚鱗天」好美! 但可能下一刻就變天夏天更要補!?這款藥膳粥能清熱消水腫把握三伏天! 中醫師:冬病夏治好時機冰包.風扇傘.冷凍噴霧 盛夏抗暑小物夯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