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max VR-B5 頭戴式3D影音虛擬實境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Smax VR-B5 頭戴式3D影音虛擬實境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Smax VR-B5 頭戴式3D影音虛擬實境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Smax VR-B5 頭戴式3D影音虛擬實境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JSmax VR-B5 頭戴式3D影音虛擬實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JSmax
適用作業系統 Android
適用手機尺寸 5吋以內
處理器分類 四核心
RAM記憶體1GB
ROM/內建儲存空間8GB
連接方式 MicroUSB
顏色 金色系
解析度 720P
產地 中國
尺寸(長寬高,mm)180x120x90 mm
重量(g)418.5 g
保固 一年


JSmax VR-B5 頭戴式3D影音虛擬實境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受南韓海警船遭中國漁船撞沉事件影響。南韓政府11日宣布,今後將通過艦炮射擊等強烈手段,嚴懲使用暴力的中國漁船。大陸漁船若對南韓海警使用暴力或者妨礙公務執行,南韓海警可使用警備艦上配備的40mm艦炮、20㎜火神炮、M60機關槍還擊,並能用艦艇船體撞擊中國漁船。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2日就此表示,事件發生地點位於《中韓漁業協定》規定的漁業活動水域,南韓海警在該處執法沒有法理依據,中方已提出嚴正交涉,要求韓方冷靜、理性處理有關問題。

南韓《中央日報》11日報導,南韓國務調整室國務第一次長在11日政府首爾辦公大樓主持召開了外交部、國民安全處、國防部及法務部等相關部門對策會議,討論了「加大對中國非法漁船管制力度的對策方案」。

南韓《朝鮮日報》引述海洋警備安全調停官李春財的話稱,因為公用武器殺傷力大,之前一直限制使用。

允許可用公用武器

現在將補充(海警)指南,使得中國船員使用暴力或物理力量反抗海警隊員的管制或艦艇時,海警可以使用公用武器。

南韓政府做出決定,今後如果在南韓海域難以抓到逃走的中國漁船,可追蹤至公海進行羈押。若中國漁船逃到中國領海,將要求中國海警羈押。並決定投入4艘大型艦艇、特工隊和直升機等警力組成「取締非法中國漁船專門機動戰團」,強化取締活動,同時推動與海水部、海軍等相關機構聯合開展取締活動。

透過司法解決衝突

此外,南韓政府還計畫從原有的海洋警備安全局、海洋裝備技術局、海洋汙染防治局,構成的海警組織架構中,再增設一個局。將原有的海洋警備安全局,分成海洋警備局和海洋救助安全局兩部分,進一步強化海上治安。

而除採取「硬碰硬」的方式應對中國漁船外,南韓政府也試圖透過司法手段解決衝突。當中國漁船非法進行暴力抗法,或用漁船故意衝撞南韓執法艇等對南韓執法人員構成威脅的行動時,允許以妨礙執行公務為由,對漁船全體船員採取拘留調查等司法措施;針對無南韓政府許可展開捕撈活動的行為,將強化沒收漁船措施,並在做出沒收判決時,將會立刻對漁船進行報廢處理。

南韓還計畫強化中韓之間的合作,透過中韓漁業共同委員會、中韓漁業問題合作會等外交渠道,敦促中國政府對非法作業的漁船採取逮捕及懲罰措施。

FEB506116BA5F748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