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魔幻甜心香水10件組(任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Hello Kitty】魔幻甜心香水10件組(任選)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使用於手腕、頸部、耳後、脈搏等附近,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產地:台灣

本產品已投保美亞3000萬產品責任


【Hello Kitty】魔幻甜心香水10件組(任選)

Hello Kitty 魔幻甜心香水10ml ×10 (任選)

商品名稱:

Hello Kitty魔幻甜心香水-甜蜜戀情10ml

Hello Kitty魔幻甜心香水-粉紅誘惑10ml

(三款擇一)【1】粉紅誘惑×5+甜蜜戀情×5【2】粉紅誘惑×10【3】甜蜜戀情×10

請於訂單備註註明需要哪一款,無註明者就隨機出貨

容量:10ml/支

甜蜜戀情成分:Water、Alcohol、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Rose Water(Rose Hydorlat)、Fragrance

粉紅誘惑成分:Water、Alcohol、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Fragrance

使用方式:外出或沐浴後,輕輕使用於手腕、頸部、耳後、脈搏等附近,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廣告字號:高市衛妝廣字第10312028號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商品訊息簡述:

◆日本三麗鷗正版授權商品
◆夢幻甜美香氛
◆kitty經典設計,值得收藏

【Hello Kitty】魔幻甜心香水10件組(任選)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2日電)亞洲大型度假酒店悅榕集團副總裁張齊娥今天分享她從事旅遊業近30年的心得,旅遊不但是生活的財富管理,也是優質生活的再造;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說,生活、創意是誠品的核心。 2016天下經濟論壇夏季場今天下午在晶華酒店探討「亞洲企業大未來」,聚焦區域經濟和產業趨勢;第三場論壇「亞洲消費,生活是門好生意」由新加坡悅榕莊集團共同創辦人,副總裁張齊娥、誠品集團副董事長吳旻潔各自從旅遊和文創品牌發表與生活的關係。 張齊娥表示,悅榕莊為亞洲本土的國際著名度假酒店集團代表,東協最大旅遊休閒集團,旗下有30家度假村、70家SPA及90間精品店;當初1994年到2003年只以單一悅榕酒店為主,2004年到2013年成立雙品牌,2014年起擴大到4個品牌,提供不同的服務、價位予不同層次的族群。 張齊娥指出,她和她先生非常喜歡旅遊,因為從旅遊中可以找到學習、交流和建設,所以悅榕集團發展成4個品牌,並從泰國、新加坡擴展到亞洲各國設點,就是要打造不同的氛圍、感覺、休閒和生活模式;除了悅榕自設的度假酒店外,還與伙伴合作經營,酒店範圍擴大到百餘個點,大家去享受交流,用交朋友擴大網絡和生活範圍。 張齊娥同時強調企業社會責任,悅榕集團2009年成立悅榕全求企業社會基金,至今已種了50萬棵樹,藉此擁抱自然、關懷社會,悅榕集團所做企業社會責任不是因為公關活動或扮演慈善家,而是企業一定要扮演的角色,例如悅榕座落在各地的酒店會輔導當地的鄉村家庭生產特色產品,把孩童送去上學,改善鄉村家庭的生活,至今獲得廣大顧客的認同。 張齊娥也將世界地圖畫出一個「米」字,勾勒未來悅榕集團要進軍擴大設點的區域,甚至在台灣設點,希望顧客享受旅遊帶來豐富的生活感受。 吳旻潔說,集團取名誠品,「誠」是秉持一份誠懇的心意、一分執著的關懷,「品」是一份專業的素養、一分嚴謹的選擇;誠品從書店逐步走向生活的品牌,靠的就是誠品的核心價值─人文、藝術、創意、生活,拓展了誠品的延展性,將誠品由一家書店提升為文化創意產業,最後應該成為生活產業。 吳旻潔強調,誠品具有空間規畫優勢,希望打造出生活所需與空間和場所契合的場域,要成為全球華人最有影響力且獨樹一格的文創產業領導品牌,並對提升人文氣質做出積極貢獻。1050712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