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ree】義大利進口側掀布套 for Galaxy S6 edge(紳士黑)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raree】義大利進口側掀布套 for Galaxy S6 edge(紳士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aree】義大利進口側掀布套 for Galaxy S6 edge(紳士黑)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raree】義大利進口側掀布套 for Galaxy S6 edge(紳士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Araree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Galaxy S6 edge

顏色: 楓葉紅, 湖水藍, 紳士黑
材質: 義大利進口布料
產地:韓國

尺寸: 21 x 13 x 3 cm
重量: 150g
包裝內容物:進口側掀布套 手拿鍊















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Araree】義大利進口側掀布套 for Galaxy S6 edge(紳士黑)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16日電)中國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今天宣布,國際食品包裝大廠利樂集團(Tetra Pak)在大陸濫用市場支配地位,處罰款人民幣6.68億元(新台幣約31.35億元)。 新浪財經報導,利樂大中華區總裁殷長勳表示,儘管對上述結果感到遺憾,利樂仍接受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的處罰決定,不提起上訴。 大陸國家工商總局16日透過官網新聞稿指出,工商總局根據檢舉,2012年1月對利樂涉嫌壟斷行為立案,展開持續4年多的深入調查。 根據調查,大陸國家工商總局認為,2009至2013年,利樂在大陸液體食品紙基無菌包裝設備、技術服務和包材市場具支配地位,藉搭售包材、限制供應商與競爭對手合作等行為,妨礙包材市場公平競爭。 大陸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利樂上述行為違反中國大陸反壟斷法相關規定,除下令利樂停止違法行為,日前也對利樂作出行政處罰,處罰款6.68億元,並於16日公布處罰決定書。 利樂發源於瑞典,1951年成立,為液體食品包裝設備、技術服務、包裝材料的大型跨國供應商,並為液體食品生產企業提供生產線設計方案。1051116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