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企業級 NAS 4TB 3.5吋SATAⅢ 硬碟(ST4000VN000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agate】企業級 NAS 4TB 3.5吋SATAⅢ 硬碟(ST4000VN00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agate】企業級 NAS 4TB 3.5吋SATAⅢ 硬碟(ST4000VN000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agate】企業級 NAS 4TB 3.5吋SATAⅢ 硬碟(ST4000VN00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商品規格表 *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ST4000VN0001
容量:4TB
介面:SATA 6Gb/秒
快取記憶體:128MB
轉速:7200轉
支援的硬碟Bay數:1到16個
MTBF:120萬小時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5年保固期









【Seagate】企業級 NAS 4TB 3.5吋SATAⅢ 硬碟(ST4000VN0001)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洪凱音╱台北報導】

兆豐銀行紐約分行遭美重罰,兆豐金控董事長張兆順昨(28)日召開記者會說,26日已與美國法遵顧問簽約,將全面性建置「認識客戶」(KYC)資料庫、進行洗錢防制人員訓練,由於法遵成本頗高,未來不排除裁撤海外高風險分行。至於2家巴拿馬分行是否合併為1家,張說,會請專家評估。

巴拿馬2分行 傳首波裁併

兆豐銀行海外分行眾多,在巴拿馬境內有巴拿馬分行、箇朗自由區分行,2家分行距離僅有幾個小時車程,在兆豐決定以裁撤、整併、縮減業務等模式,處置高風險分行下,傳出箇朗與巴拿馬分行被列為首波裁併對象。

張兆順說,近來請教外商銀行,確實建議高風險分行要裁撤,或者將距離很近的做整併,就2家巴拿馬分行是否是第一波整對象,會請專家評估。

他不諱言,兆豐銀巴拿馬分行過去KYC做得不好,僅以台灣的標準建檔,之前就曾因資料不全遭到巴拿馬當地主管機關大量關戶;另美國發現紐約分行對可疑交易的監控、洗錢防制人員配置及訓練都沒有落實,加上總行對分行監督不足,才會對紐約分行祭出重罰。

總行監督不足 遭祭重罰

兆豐被罰事件爆發後,內部彙整2014年全年交易明細表時,發現有筆4.91億美元的交易被打成49.1億美元,張兆順說,這是不可思議,看了非常生氣。

紐約分行 百分百不會撤

兆豐銀行周五將召開的董事會,已請外商銀行有相關經驗的專家,向董事會成員進行報告與經驗分享,未來分行裁撤與整併,董事們將會排入議程討論。

張兆順強調,美國這次裁罰後,要求兆豐要符合高法遵標準,兆豐一定會改,並檢討整併高風險分行,但「紐約分行百分之百不會裁撤」,畢竟海外分行取得執照不容易,不會輕易說「關閉」,但對於高風險地區會重新評估存在必要性。

紐約分行被美國紐約州金融服務署(DFS)重罰新台幣57億元,張兆順表示,上任後忙著釐清、追查兆豐銀為何被罰,發現是台美對KYC認知有極大差距,美方對大型銀行KYC所要建立的資料庫標準,比想像中還要嚴格,未來要付出的法遵成本也比想像中來得高。

舉例來說,資料庫除了往來客戶名稱、負責人、主要股東、貨物流向、產業上下游等資料要記載很清楚外,還要向媒體買資料庫,因為相關人物報導、言行等都要隨時更新、列入資料庫。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