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 Plus 64G 6吋自拍機(附保護套+保貼+送原廠皮套+藍牙耳機+超薄行電)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PPO】R9 Plus 64G 6吋自拍機(附保護套+保貼+送原廠皮套+藍牙耳機+超薄行電)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PPO】R9 Plus 64G 6吋自拍機(附保護套+保貼+送原廠皮套+藍牙耳機+超薄行電)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PPO】R9 Plus 64G 6吋自拍機(附保護套+保貼+送原廠皮套+藍牙耳機+超薄行電)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PPO R9 Plus







*NCC認證碼:CCAJ164G0080T6

*備註1:手機可用儲存空間會因手機軟體更新或應用程式使用量而有所變更,實際可使用儲存空間請依手機內顯示為準

*備註2:電池通話及待機時間,因通訊網路和手機的使用狀況而異

*備註3:標準電池容量實際電力表現依個人使用習慣有所差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代理商公告為主,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5-6吋
處理器
  • 八核心
記憶體
  • 4G
儲存容量
  • 64G
前置鏡頭畫素
  • 1000萬以上
主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通訊
  • 3G
  • 4G LTE
  • Wifi
特殊功能
SIM卡槽
  • 雙卡






★專用保護套置於盒內。
★螢幕保護貼已貼在手機螢幕上。
★7800mAh超薄商檢行動電源,額定容量為4100mAh(Max)

★注意事項★
◎從您收到商品開始即享有十天鑑賞期。
◎鑑賞期(非試用期)內或尚未決定是否購買前,請保持商品、包裝、配件與贈品之完整性,打開手機原廠外盒包裝時,請您使用刀片割開封口處膠帶,切勿破壞原廠外盒包裝,若有贈送螢幕保護貼也請您過鑑賞期後再黏貼,如有人為疏失屆時原廠將無法接受消費者退換貨,損壞部分皆會收取部份費用(如手機主體刮傷、手機原廠紙盒破損、配件與贈品不完整等),請您務必了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OPPO】R9 Plus 64G 6吋自拍機(附保護套+保貼+送原廠皮套+藍牙耳機+超薄行電)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8日專電)歐盟統計局表示,歐盟去年出生減去死亡的人數為負10萬,首度出現人口實質負成長,但總人口仍較去年多出180萬,達到5億1010萬人,人口增加的主要來源為新移民。 歐盟統計局(Eurostat)今天公布歐盟的人口成長變化。截至今年1月1日,歐盟人口總數達到5億1010萬人,較去年的5億830萬人小幅增加180萬人。 但統計也顯示,歐盟去年的新出生嬰兒數為510萬,死亡人數達520萬人,自然增加率為負數,是歐盟首次出現人口實質負成長。 至於人口總數最多的3個歐盟會員國,毫不意外地,由德國、法國與英國掛前3名,義大利則緊接在後,這4個國家的人口總數超過歐盟28國總人口的一半。但人口增加率最高的卻出乎意料地來自歐盟超級小國盧森堡,人口每1000人增加23.3人,其次是奧地利,德國只能排第3。 另一個讓人驚訝的數字則是,出現人口負成長的國家以中東歐會員國為主,其中立陶宛每1000人減少11.3人最多,其次為拉脫維亞、克羅埃西亞與保加利亞。 最願意生小孩的會員國則由冰島奪下,其次為法國、英國,義大利人雖然熱情卻是新生兒出生率最低的會員國,緊接在後的則是葡萄牙與希臘。1050708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