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薄型商用 i5-6500-8G-1TB-W7P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 薄型商用 i5-6500-8G-1TB-W7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 薄型商用 i5-6500-8G-1TB-W7P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 薄型商用 i5-6500-8G-1TB-W7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ASUS華碩
中央處理器品牌Intel
中央處理器型號 i5
中央處理器編號I5-6500
傳統硬碟機容量 1TB
固態硬碟SSD容量
光碟機 DVD燒錄機
作業系統 Win7 Pro
系統記憶體容量 8GB
系統記憶體類型 DDR4
系統記憶體工作頻率(MHz) 2133
系統記憶體插槽數 4
系統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 32GB
顯示功能類型 內建顯示晶片
觸控
顯示(卡)晶片型號Intel Graphic HD , 支援DirectX12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DDR4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
RJ45有線區域網路 10/100/1000 GigaLan
無線網路
主機型態 迷你型
原廠保固 3年
音效Realtek ALC887, High-Definition Audio, 8 Channels
前(側)面板連接埠USB2.0/3.0
後面板連接埠USB2.0/3.0
後面板視訊埠VGA, HDMI, DISPLAY
電源供應器瓦數(W)250W 80+ 電源
尺寸(長x寬x高)(mm)96 x 410 x 357 mm (寬x長x高)
重量(kg)11 kg


ASUS 薄型商用 i5-6500-8G-1TB-W7P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姿琳╱台北報導】

柯文哲連累促參成績慘澹!受北市五大案風波、經濟不佳、法規不完備與租稅負擔上漲等四大因素拖累,累計今年前10月民間參與公共建設共簽約78案,金額僅365億元,不到原預算目標800億元的一半。

不過,財政部官員表示年底前還有4案可望簽約成功,全年金額應可超過400億元。今年促參招商大會於6月21日舉行,共推出投資金額逾1,300億元的案子,惟截至10月底止,雖已完成78案簽約,但受規模百億以上大案減少影響,簽約金額僅365億元。

從全台簽約案分布來看,仍以六都為主,其中桃園市以6案、162.54億元奪冠,高雄市則以74.22億元名列第二,其餘縣市包含中央主管機關主辦案件金額皆不到50億,尤其台北市完全沒有推出大案。

官員分析,今年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狀況不如預期,主要受政治、經濟、法規與租稅等四大因素影響。

政治方面,今年適逢政黨輪替,加上柯文哲上任後追查「五大案」,業者收手觀望。經濟部分則是去年下半年起國內外景氣下行,公共建設投資金額自然減少。

再從法規面來看,《促參法》去年底修正發布後,相關子法與規定仍陸續修訂中,尤其民間對促參普遍存在不信任感,促參司也積極修訂相關SOP,包含權利金設定、履約爭議解決等。

最後是租稅負擔率部分,3年一調的公告地價今年平均調幅逾3成,租金大漲讓業者大喊吃不消,官員推測,民間廠商為有效降低風險,今年會採取觀望態度,視未來各項稅負變化而定。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