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tec】音源傳輸線(1.5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LiPtec】音源傳輸線(1.5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LiPtec】音源傳輸線(1.5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LiPtec】音源傳輸線(1.5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LiPtec 音源傳輸線 (1.5M)













商品訊息簡述:









· 規格: 3.5mm立體聲音源線
· 接頭: 公對公
· 包覆材質: PVC
· 線長:1.5m
· 線寬: 1.1X4.4mm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會異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公佈資料為準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保固範圍:商品故障







【CLiPtec】音源傳輸線(1.5M)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燕珩╱台北報導】

近來「販賣機奶茶」在全台掀起旋風,高雄知名福知奶茶上月驗出生菌數超標,北市松山車站、景美也有3台奶茶販賣機,但北市衛生局上月到場稽查,發現工作人員未穿戴整齊衣帽,業者也未依規定登錄。此外,衛生局已抽驗產品生菌數及大腸桿菌數,檢驗結果7月底出爐。

高雄超夯奶茶被爆生菌數超標千倍後,北市衛生局在12行政區展開普查,發現北市有4台販賣機奶茶,扣除1台故障,現有3台可買到這類奶茶,由茶飲業者冬仙堂、iHere經營。市議員徐世勳質疑食安有問題。

衛生局食藥處長王明理指出,6月稽查業者製作過程,發現冬仙堂、冬仙堂景美店未依規定登錄食品業者登錄、未穿戴整齊工作衣帽;iHERE則未區隔工作區和作業廠區,且3家業者都未出示員工體檢報告,根據《食安法》限期未改善可處6萬到2億元罰鍰,但衛生局7月中再複查,業者都已改善完畢。

徐世勳認為,投幣式奶茶是現做的鮮奶茶飲品,不該只檢查製造和販賣地點,針對運送過程也需一併檢視,才能避免運送瑕疵影響飲品新鮮度,但衛生局未說明清楚。

王明理說,衛生局針對出貨產品會列管抽驗,包括製作、運送過程到販賣機販售情形,經了解業者皆採冷藏運送,主要仍是看最後販賣機的產品有無疑慮,衛生局已針對現做瓶裝飲料抽驗生菌數和大腸桿菌數,檢驗結果將會在月底公布。

王明理提醒,民眾購買投幣式現做飲品時,先觀察販賣機維護紀錄,注意飲料出口槽清潔度,以及飲料瓶口是否完整。同時業者應提供廠商服務專線、飲品來源和有效期限,並先向當地衛生局登錄,避免違反衛生法規。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