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SONCASE】Apple iPad Mini 1-2-3 奢華真皮(三折皮套)





軟體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ISONCASE】Apple iPad Mini 1-2-3 奢華真皮(三折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ISONCASE】Apple iPad Mini 1-2-3 奢華真皮(三折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手機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ISONCASE】Apple iPad Mini 1-2-3 奢華真皮(三折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3日電)新政府上任半年,交通部長賀陳旦本月公布第1個半年工作重點,盼達成全面維護交通安全,交通部規劃,若是有酒駕、超速和闖紅燈等重大違規,隔年保費將增加。 賀陳旦上任半年,本月在交通部官網部長的話中公布未來工作重點,延續他上任以來的目標,以「多元共享及需求管理」為施政方針,期能達成全面維護交通安全,提升全民安心的交通環境。 賀陳旦強調,中華民國每年仍有3000餘人死於道路交通事故,另有41萬人受傷,主要集中在15至19歲及20至24歲,對國家社會和經濟都是重大損失,因此一定要從各方面喚起社會覺醒,共同減少死傷。 對此,交通部表示,將重新檢討強制險制度,未來重大違規將納入強制險加費制度,若是有酒駕、超速和闖紅燈等重大違規,隔年保費將增加。 另外,目前現行的強制險是從車不從人,因此可能發生丈夫開妻子的車發生意外,但最後卻是妻子的保費被加重,因此也希望能夠修正為管理人,而非管理車,交通部月底將與金管會討論。1051213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高檔皮革,手感舒適,紋理時尚、大氣

.底部大開孔設計,增加接觸面積,增加散熱

.精緻包邊,真皮拼接,更加穩固

.完美內襯,手感極佳,舒適防滑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奢華油蠟皮三折皮套*1

商品規格
.適用機種:Apple iPad Mini 1/with Retina 2/3
.材 質:真皮
.使用方式:全罩式
.顏 色:黑色、棕色、紅色















手機巴士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JISONCASE】Apple iPad Mini 1-2-3 奢華真皮(三折皮套)

商品網址: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