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









商品網址:尾牙餐廳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ini Display Port 轉 HDMI 轉接器





  • 適用在MAC電腦透過mini DisplayPort將畫面傳送至顯示設備(電腦同步影像需設定為開啟狀態)


  • MacBook,MacBook Pro,MacBook Air,Mac mini,Mac Pro適用


  • 支援音訊(電腦音效需設定為由螢幕輸出)


  • 解析度最高HDTV 480p,720p,1080p


  • 免軟體或驅動程式


  • 2年保固




小提醒:

1.電腦同步影像需設定為開啟狀態,轉接螢幕才能正常出畫蘇心甯(拉拉)

2.電腦音效需設定為由螢幕輸出,轉接螢幕音效與畫面才能同步



Mini Display Port轉HDMI轉接器專門提供給擁有MAC電腦的使用者,滿足您想要將電腦畫面傳送到HDMI介面的螢幕/投影機/電視顯示的需求。

本轉接器可支援MAC系列電腦的輸出,像是MacBook,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Mac mini以及Mac Pro。

※ATEN mini DisplayPort共有轉VGA/DVI/HDMI三款轉接器可供選購。









產品安裝示意圖












商品訊息簡述:









請參考產品說明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ATEN】Mini Display Port 轉HDMI 轉接器(VC980)

商品網址:











































陳艾琳老公


A09B4A19ACFB6B66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