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A2】Lavi S 藍牙無線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UXA2】Lavi S 藍牙無線可折疊耳罩式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UXA2】Lavi S 藍牙無線可折疊耳罩式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UXA2】Lavi S 藍牙無線可折疊耳罩式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客製化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三天比賽縮短成兩回合,最起碼沒有讓業餘選手再贏走冠軍盃!總獎金九千萬日圓的Stanley Ladies Golf Tournament(史丹利女子賽),週日在靜岡縣Tomei Country Club(東名鄉村俱樂部)完成比賽,沉靜多時的前日本女王安宣柱(Sun Ju Ahn)交出六十九桿,與現任女王Bo-Mee Lee(李寶美)在正規賽戰成平手,安宣柱延長賽打敗同胞對手,贏得這個賽季的第二座冠軍盃。今年只在衛冕出賽的Century 21 Ladies Golf Tournament(二十一世紀女子賽)贏得一座冠軍,安宣柱今天跟現任日巡女王李寶美,在正規賽同以低標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並列成績榜第一人。安宣柱沒有給現任女王面子,延長賽打敗對手,贏得這個賽季的第二勝。日本選手福嶋浩子(Hiroko Fukushima)兩回合成績是一百三十九桿,獨居成績榜第三名。日本女將辻梨恵(Rie Tsuji)、業餘小將畑岡奈紗(Nasa Hataoka)與南韓選手裴希卿(Hee-kyung Bae),三人同以低標四桿的一百四十桿,並列成績榜第四名。我國選手劉依貞打出一百四十五桿,並列在三十四名。女子日巡縮短賽程,同期間的男子日巡卻多打了九洞!在茨城縣Ishioka Golf Club(石岡高爾俱樂部)進行的Honma Tourworld Cup at Trophia Golf(巡迴世界盃),星期天趕完四回合賽程,不過比賽卻還沒有結束。日本選手池田勇太(Yuta Ikeda)在第四回合打出六十六桿,與韓國選手宋永漢(Young-Han Song)在正規賽並列第一。兩人隨後進行延長驟死賽,打到四洞天都黑了還是分不出高下,只得隔天再戰,這可是日巡賽少見的周一再戰,一早七點半回到球場的第十八洞,兩人接連又戰了五洞,池田勇太最終抓下小鳥贏得比賽。池田這一戰同時寫下日巡賽1973年創立後,的最長一次延長賽紀錄。日本選手片山晉吳(Shingo Katayama)、高麗選手黃重坤(Jung-Gon Hwang),兩人同以低標十三桿的兩百七十一桿,並列在第三名。日本選手宮里優作(Yusaku Miyazato)以低標十二桿的兩百七十二桿,獨居第五名。

商品訊息功能:軟體採購辦公室









手機殼(蝶舞)"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1352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彼岸花)"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1633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Lavi S 耳罩式三模無線耳機
型號:AD-HDP-PCLSBK-00
Height:200mm
Width:190mm
Length:80mm
重量:118克
藍牙晶片模組:藍牙3.0 (中星微WS9621)
使用範圍:10公尺 (開放空間)

耳機音響:
喇叭單體:Φ40mm
阻抗:32Ω
頻率響應:20Hz?20KHz
聲壓等級:109dB±3dB

外響喇叭:
喇叭單體:Φ40mm
阻抗:4Ω
輸出功率:3W
頻率響應:160Hz?20KHz
聲壓等級:81dB±3dB
麥克風:Φ4.0*1.5mm, -42±3dB
電芯容量:1000mAh/3.7V (Li-polymer)
連續撥放效能:最大三十小時(耳機)/ 最大三小時(外響喇叭)
輸入功率:DC 5V/500mA, Mini USB
充電時間:2小時
保固年限:1年









筆記型電腦推薦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LUXA2】Lavi S 藍牙無線可折疊耳罩式耳機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