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Hello Kitty BuruTta藍芽震動喇叭(白-粉)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V】Hello Kitty BuruTta藍芽震動喇叭(白-粉)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V】Hello Kitty BuruTta藍芽震動喇叭(白-粉)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V】Hello Kitty BuruTta藍芽震動喇叭(白-粉)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椅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LED照明市場價格競爭慘烈,但在車用LED市場卻持續看好,市調單位LEDinside最新研究顯示,2016年第2季全球各區域車市成長趨緩,但LED車燈的滲透率持續提升,預估2016年車外照明用LED產值上看15.7億美元,2016~2020年複合成長率為6%。

車用LED目前成為國內LED廠爭相投入的領域,晶電今年在四元產品上大量投入,億光今年車用比重估達6%,第4季苗栗車用新廠將投入量產,2018年營收貢獻效益將最顯著。

不過車用市場仍須關注中國,LEDinside研究經理呂理舜表示,中國的車燈仍以價格為LED導入與否的主要考量。由於車內燈與車尾燈的LED規格與照明、背光用LED類似,目前導入比重超過70%接近國際水準。

呂理舜表示,隨著價格下滑與光效提升,LED頭燈滲透率也將逐漸提升,電腦喇叭產品定位也將從高階逐漸滲透至中階車種。此外,替換式LED頭燈的出現,將緩慢改變過去LED頭燈模組化的整體性,切割出更平價的LED頭燈產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What’s in the box
■CAV Hello Kitty BuruTta藍芽震動喇叭x1
■USB傳輸線x1
■使用手冊x1

Length and Weight
■本體尺寸:99(W) / 83(D) / 90(H)mm
■重量:300g
■額定輸出:5W
■藍芽方式:Ver2.1+EDR/Class2
■藍芽無線頻帶:2.4GHz
■對應協應:HSP、HFP、A2DP/AVRCP
■播放時間:約10小時
■NCC證號:CCAF13LP1960T9
■BSMI證號:R37292
■保固1年

適用機型:
■適用於有藍牙功能的行動裝置/支援3,.5mm音源接頭

Color
■白/粉











手機殼i6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換修







【CAV】Hello Kitty BuruTta藍芽震動喇叭(白-粉)

商品網址:


79C573A4050B9D40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