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SUS ZenFone 3 Deluxe - 5.7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ASUS ZenFone 3 Deluxe - 5.7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ASUS ZenFone 3 Deluxe - 5.7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ASUS ZenFone 3 Deluxe - 5.7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周鎮宇╱綜合報導】

今年行使自由球員的旅日好手陽岱鋼確定將以3年10億日圓(約2.79億元新台幣)以上,加盟讀賣巨人隊,預計穿上背號「2」號球衣,巨人隊將在19日於東京正式舉行加盟記者會,而是否在台灣舉行記者會目前還沒有確認。

3年2.7億 背號2號

日媒報導,巨人總經理堤辰佳14日指出:「與陽岱鋼達成共識,陽岱鋼經紀人說陽本人已點頭同意。」最後條件簽約金是3年10億日圓以上,背號2號,堤辰佳認為,獲得陽岱鋼之後,對於球隊中外野守備有很好的的提升效果,相當期待他的加入。

12月初,已有日本球界傳出巨人隊在陽岱鋼的爭奪戰中勝出,而人在台灣的陽岱鋼在參與各項活動被問到此事,他都維持一貫說法,不透露任何風聲,陽岱鋼只承認有提出條件給經紀公司,最重要是以環境與家庭為考量。

如今確定加入巨人隊,陽岱鋼將超越他在2014、15年火腿隊的2年4億日圓,不僅年薪再創個人新高,也刷新自己所保持的台灣旅日球員年新紀錄。15日陽岱鋼還要公開出席知名冷氣品牌的代言活動,預料將會掀起騷動。

台記者會 要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看球團

一直低調的陽岱鋼在台所屬經紀公司的張家銘14日證實加盟此事,他表示,陽岱鋼確定會加盟巨人隊,不過,一切合約細節要等到19日東京的記者會對外公布;而是否在台灣也舉行加盟記者會,他回應,目前還沒有確定,要球團那邊通知。

陽岱鋼加盟巨人軍後,將會披上2號戰袍,從加盟火腿隊之初的「24」號、再到2013年繼承火腿外野最重要背號「1」號,明年穿上巨人隊「2」號球衣,火腿隊先前透過自由球員轉到巨人的小笠原道大、井端弘和都曾穿過,而且都是轉隊首年率隊奪下「日本一」,顯見巨人球團對於陽岱鋼加盟寄予厚望。

巨人補強 動作頻頻

巨人簽下陽岱鋼後,加上日前簽走投手山口俊與森福允彥,成為日職首支在自由球員市場簽下3位球員的球隊,今年巨人在季末補強動作頻頻,同時網羅大聯盟投手卡米奈洛,據了解,巨人隊斥資超過25億日圓進行戰力補強。

★更多相關新聞

陽岱鋼改披巨人戰袍高薪搶岱桑 助吸台灣財日媒曝光陽岱鋼合約 5年15億日圓平紀錄陽岱鋼加入讀賣巨人隊合約內容 日媒說法不一僅次坂本勇人 陽岱鋼將成巨人野手第二高薪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 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70KL)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



高硬度抗刮

抗刮防塵高透亮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 由於手機兩側弧邊曲面關係 , 保便宜機票 新加坡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 非滿版









鏡面抗刮=鏡面具有高透亮 , 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ASUS ZenFone 3 Deluxe (ZS570KL) 5.7吋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螢幕)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 : 鏡面抗刮
製造 : 日本HC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提醒 : 由於手機兩側弧邊曲面關係 , 保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 非滿版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ASUS ZenFone 3 Deluxe - 5.7吋日本原膜HC螢幕保護貼(鏡面抗刮)正妹警花陳柏婷

商品網址:


32A806C52AB30305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