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相機 (平輸)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拍立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相機 (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拍立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相機 (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拍立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相機 (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548780")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皮夾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551949")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UJIFILM 馬上看 INSTAX mini 25 拍立得相機 (平行輸入)

輕巧機身,流行設計,馬上拍馬上看,讓您超方便!
專業雙鏡多功能讓您輕鬆入鏡,怎麼拍都漂亮!


產品特點
  • 採用專業的閃光燈系統
  • 底片濃度可自由控制
  • 自拍鏡 / 近拍鏡
  • 雙向快門設計


  • 產品特色

    小巧機身,功能具備。

    相片輸出,明亮度補正機能
    濃淡度明亮調整鍵,可調整相片輸出之明亮度

    雙快門按鍵設計採用

    直幅、橫幅相片拍攝,自由自在!
    採用雙快門按鍵設計,無論是直幅拍攝或橫幅拍攝,都能輕鬆掌握精巧機身,快意拍攝。

    文搭載漂亮背景閃光燈輔助功能

    可將人物及背景都能明亮清晰拍出來。
    相機會依週遭環境自我判別,並調整最佳化之快門速度,即使是昏暗的室內背景,都能清晰漂亮的拍攝出來。

    附贈近拍鏡,可拍攝約35㎝之近拍物件

    拍攝花朵之小物件或衣服較大物件時,可使用近拍鏡頭,將被攝物件逼真放大的拍攝下來。

    便利的自拍鏡,讓您快樂享受自拍樂趣。

    MINI 25拍攝後,也可就近到富士FDi店掃描複製相片,燒錄影像檔。



    簡便操作介面

    mini 25 以簡單易懂的設計角度,專為使用者提供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按鍵大而容易操作,讓您一用就上癮,再也停不了!

    賞心悅目外觀設計

    mini 25 吸引人的特點就是純白外觀。外觀設計美觀自然、流行而且運用了生物工程學原理,易於持握並確保遠距離拍攝已得到精彩照片!












    隨機配件

    CR2電池、相機帶、接目鏡、說明書、保證卡

    本賣場為「FUJIFILM 馬上看 INSTAX mini 25 拍立得相機 (平行輸入)」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 天蠍






































    name='RANGE!A1:B18'>軟片
    富士馬上看彩色軟片

    instax mini
    照片尺寸 (高)86mm×(寬)54mm
    顯影區 (高)62mm×(寬)46mm
    鏡頭 FUJINON鏡頭 2群2組 f=60mm F12.7
    觀景窗 實景觀景窗
    對焦 電動兩點切換 攝影範圍(一般0.5m〜2.5m / 望遠2.5m〜∞)
    快門 電子式自動快門1/3〜1/400秒
    曝光調節 自動調節連動範圍:LV5.0(*1)〜15.5(ISO800)
    露光補正(濃淡控制):±2/3EV
    上片方式 自動上片
    閃光燈 低亮度自動發光電子式自動閃光
    回電時間0.2秒至5秒(當使用新的電池)
    閃光燈有效範圍:0.5〜2.5m
    液晶顯示器 底片計數器 遠景模式 濃淡控制強制閃光模式
    電源 鋰電池 CR-2 2個 可以拍攝:約30包(我們的測試條件)
    其他 軟片確認窗口
    尺寸 112.0(寬)×121.0(高)×50.5(深)mm
    重 量 275克(不含電池、相機帶、軟片)


    拍立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25 相機 (平輸)

    商品網址:



    內政部辦理一○四年災害防救深耕第二期計畫評鑑中成績斐然,台東縣蟬連防災特優縣市,昨(二十七)日特於「一○五年度直轄市、縣(市)首長災害防救交流分享座談會」中,由縣長黃健庭代表接受行政院林全院長頒獎;鄉鎮市區組則由關山鎮榮獲特優,卑南鄉優等,分別由關山鎮長戴文達、卑南鄉長許文獻接受表揚(見圖)。

    頒獎典禮後,內政部特別說明新政府對整體災害防救業務的規劃,提醒未來防災工作特別注意事項,並請到臺南市政府針對○二○六震災處理模式實施經驗分享,希望藉此座談會讓各縣市首長彼此交流災害應變經驗,提升縣市層級防災能量,同時也達到強化鄉鎮市區災害防救作業的效能。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