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





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



商品網址:





















電腦陶瓷養生機ZOI-9966W"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6161569&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軟體科學園區





正月初二禁忌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功能特色

    1. 瀑布水流
    2. 不鏽鋼內槽
    3. 三段水位設定功能.
    4. 浸泡、洗滌、洗清、脫水四種洗衣過程
    5. 移動式腳輪
    6. 本體規格:高747 x 寬 429 x 深 433 (mm)、17KG.
    7. 包裝尺寸 : 高800x 寬 485 x 深 485 (mm)、19.5KG.
    8. 配件:進水管、排水管
    9.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為提供給您最實惠的價格與服務,及避免無謂的退貨, 請您珍惜商品及謹慎考慮需求後再下單
    ◆本產品含運送但不含基本安裝(僅運送至一樓)
    ◆消費者在購買之前,請先丈量現場尺寸,確認商品大小,外觀及裝機尺寸,若運送到府發現尺寸大小不符導致退貨,必須支付500元的退回運費。
    ◆本產品經安裝使用後.非機器本身不良.故障等因素,不得退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 如內容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 ◎★洗衣容量:3.5KG
  • ◎★不鏽鋼內槽
  • ◎★三段水位設定功能


送快煮壺【Kolin歌林】3.5KG單槽洗衣機(BW-35S03)

商品網址: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