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X550JX 15吋FHD筆電-黑紅(i5-4200H-4G-1TB-GTX950-2G-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網頁遊戲排行榜【ASUS】X550JX 15吋FHD筆電-黑紅(i5-4200H-4G-1TB-GTX950-2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X550JX 15吋FHD筆電-黑紅(i5-4200H-4G-1TB-GTX950-2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X550JX 15吋FHD筆電-黑紅(i5-4200H-4G-1TB-GTX950-2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碧芬╱台北報導】

台灣經濟研究院23日公布最新景氣動向調查,11月製造業營業氣候測驗點出現連續2個月回升、服務業連4個月上升,以90.82點創17個月來新高。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表示,很難得在最近一、兩年看到,製造業和服務業都有明顯改善,「台灣經濟應該是已經走出雪隧了!」

但孫明德也分析,走出雪隧後能否一路暢行,要看情況,包括明年1月川普上任美國總統,真正影響關鍵才要開始,全球面對的問題會更大,英國啟動脫歐、中國房市泡沫、日本經濟疲弱GDP年增率不到0.5%,共有4個大型路障擺在前面,對台灣2017年GDP能否達到經建目標2%,會是最大挑戰。

孫明德表示,川普的競選政策已帶來紛紛擾擾,當選後對墨西哥影響較大,以及日圓和歐元貶得比較重,台幣似乎沒有重大影響,反映出外資對台灣金融市場和股市,相對上較有信心。若川普上任後採取比較激烈的保護措施,歐洲國家也會反制,英國脫歐程序啟動,會波及歐洲明年經濟,令人難以樂觀。

除了外部不確定因素,台經院認為,政府為了明年達成GDP年增率2%,已提出一些公共建設計畫、公營事業的採購計畫,擴大財政支出振興內需,實際上還是需要民間消費來刺激,尤其公營事業要加把勁,公建潛藏的問題更不少。

台灣經濟研究院昨天同時公布的11月營建業營業氣候測驗點為84.19點,反向景氣連2個月下降。台經院副研究員劉佩真分析,11月間七成營建業廠商判斷未來景氣有轉差的可能,且政府審查預算出現遞延的情況,資金到位不明朗,加上勞動契約新制的實施印鈔機交易系統,未來會面臨缺工,房屋建築工程的開工率偏低。

台灣經濟研究院長林建甫說,營建業是經濟火車頭,營建業疲弱對經濟前景不利,目前營建業處於景氣谷底,政府又想讓它成為提振內需的動能,較簡單方法是加快公辦都更,以公有土地進行都市更新,資金方面則擴大導引保險業投入公建計畫。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林志穎出身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X550JX-0093J4200H
●螢幕尺寸(解析度):15.6"FHD (1920*1080)
●處理器:Intel Dual-Core Core i5-4200H Processor (3M Cache, 2.80 GHz, up to 3.40 GHz)
●顯示晶片:NV GTX 950 2G DDR3
●記憶體(內建/最大):4GB*1 DDR3L 1600 (Max. 8G)
●硬碟:1TB 7200轉
●光碟機:DVD Super Multi (DL)
●無線網路:802.11 b/g/n
●輸入輸出介面(I/O)
USB3.0 *2
USB 2.0*1
VGA Port
內建多合一讀卡機
HDMI
HD 網路攝影機
藍芽4.0
●尺寸(mm):429*145*311 (WxDxH)
●重量:約2.647Kg
●配件:變壓器/電源線/USB光學滑鼠/NB專用包
●作業系統:64 Bits Windows 10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ASUS】X550JX 15吋FHD筆電-黑紅(i5-4200H-4G-1TB-GTX950-2G-W10)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