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淇譽電子】2.2重低音雙炮喇叭(JY3241)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S淇譽電子】2.2重低音雙炮喇叭(JY324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S淇譽電子】2.2重低音雙炮喇叭(JY3241)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S淇譽電子】2.2重低音雙炮喇叭(JY324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網頁遊戲平台





























高校女神許維芳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三件式木質音箱系統,輸出高純度音質,為追求高功率及多功能的玩家首選。【】重低音喇叭4吋雙音路設計,加重低音臨場感,可補足遊戲機的震撼效果。【】整組功能設計可調控主音量、高音及重低音、兩組音源輸入,採用冷光指示燈顯示工作狀態,增添科技時尚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品牌 : JS淇譽電子

系統功率 P.M.P.O:5000W

喇叭單體:SUB:4" x 2低音單體
SAT:3"全音域單體

響應頻率:SUB:45Hz~150Hz
SAT:150Hz~20KHz

阻抗:SAT.: 4Ω SUB.: 8Ω

本體尺寸 : 重低音喇叭 – 280 x 210 x 240mm
衛星喇叭 – 110 x 170 x 122mm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非人為



大樂透玩法



【JS淇譽電子】2.2重低音雙炮喇叭(JY3241)

商品網址:



(中央社馬祖15日電)連江縣政府工務局日前組團赴大陸考察橋梁建造工法,經大陸團隊評估,若以大陸工法、建材施作,南北竿跨海大橋經費約需新台幣60億元;同時,北竿橋仔-大坵橋梁也在觀摩參考之中。 連江縣政府14日召開民國105年第6次主管月報,工務局技正陳忠義日前與北竿鄉長陳如嵐等人赴中國大陸考察,並在主管月報上報告。 陳忠義提出,中國橋梁動輒上千公尺,大坵聯外橋梁、南北竿跨海大橋工程對他們來說並不困難,若未來南北竿大橋工程可採國際標,引進大陸大型機具及鋼構材料,約可節省1/3工程費用,參考建造的經費南北竿跨海大橋3.5公里約新台幣60億元(12億人民幣)。 縣長劉增應表示,這次簡報內容可作為未來工程參考,建設局在進行南北竿跨海大橋評估案中,把此次大陸橋梁工程考察納入參考。1051115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