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林志穎出生日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









商品網址:









龍宮貝殼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遊戲橘子

  • ●商品規格
    規格:1000加侖(3780公升)。
    孔徑:0.5微米
    尺寸:38*8Cm(長*寬)。
    流量:0.5 gal/min(1.9)。
    耐溫:2-38℃。
    耐壓:10~125psi(0.7~8.6kg)。
    產地:美國


商品訊息簡述:
  • ◎無


EVERPURE 美國原裝進口濾心 S-104 全新包裝 (2入)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去年小年夜凌晨強震,維冠大樓倖存者唯二截肢的李宗典、洪家益,歷經劫難,各自帶著笑容重生;李宗典重回工作崗位,洪家益靠滑板、特製輪椅代步,目前與妻一起做手工藝品,傷痛猶在,但2人都說,過去讓它過去!

「你們的笑容,是台灣人最大安慰。」0206地震將屆周年,台南市長賴清德10日前往李宗典、洪家益住處致贈春節慰問金和禮品,洪家益問市長「聽說市長要北上了?加油!」他也追問「你若北上,我們怎麼辦?」賴則笑回「關懷絕不會中斷」。

賴清德說,李宗典和洪家益是這場地震倖存者受創最嚴重的2人,卻依然勇敢面對人生,過年快到了,社會各界想了解受災戶過得好不好,看到他們走出困境,就是對社會善心最大回報。

李宗典當初在瓦礫堆受困長達55小時獲救,導致左腿截肢,右下肢及右上肢也因神經遭壓迫太久而損傷,連拿筷子都吃力,歷經5個多月治療復健,去年7月初出院,目前由胞姐接回同住照料,每周復健4天,並在10月底已與罹難的女友完成冥婚,11月重回工作崗位。

在地震中心跳停止10分鐘、起死回生,但雙腿自大腿根部截肢的洪家益,出院2個多月,目前暫居市府跟伊甸基金會合作的社會住宅,和妻子一起做手工品維生。向來是陽光男孩的他,地震前和妻喜迎新生命,巨災也未讓他失去前進動力,他說,過去就讓它過去,自己還活著、妻小還在身邊,已是不幸中大幸。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