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景觀植物花器



商品網址:

















3cb499be60bcb06c690a755e752d660b&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hbl複賽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汪星人景觀植物花器




非買不可的理由




★超療癒~超可愛汪星人、陪你辦公超療鬱~

★為生活增添一點綠意風采

★擺放書房、窗台、小花園、辦公室皆適宜














汪星人景觀植物花器





小s素顏照

















東京自由行必買商品規格

萌犬系列微景觀多肉植物花器

材質: 樹脂

款式: 園丁柯斯基/短腿柯斯基/哈士奇/臘腸/柴犬

贈品: 隨機搭贈仿真多肉植物,恕不挑款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五款超人氣狗款,搭贈仿真多肉植物陪你辦公超療育

汪星人景觀植物花器

商品網址:



美國加州經歷嚴重乾旱,最近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原本是天降甘霖,沒想到暴雨造成「歐羅維里湖水壩」的洩洪道,出現嚴重損毀。擔憂潰堤危機,當地政府緊急撤離下游費瑟河谷地區,將近20萬居民,現在情況暫時緩減,民眾可以返家。不過這週又有一波風暴將來襲,當局也面臨新一波挑戰。

湍急水流傾瀉而下,這不是瀑布美景,而是加州水壩緊急洩洪。全美最高的歐羅維里湖水壩,不敵最近降下630毫米的暴雨沖刷,水壩的洩洪道,出現破洞。就怕水壩挺不住潰堤,當局還出動直升機投放石頭,堵住約61公尺長的缺口。

布特郡警長何尼:「我們得出結論目前情況是安全的,所以撤離命令降低為撤離警告,附近區域的民眾或是公司企業,可以恢復運作。」

目前當局根據天氣,和湖泊可容納水量,評估危機暫時解除。而2天前就緊急撤離的20萬居民,現在也可以回家。

當地居民艾斯比諾薩:「我真的好緊張,但當然我會開著收音機,如果有任何消息叫我再次撤離,我會立刻奪門而出。」

教堂或是避難中心全都塞滿人,兩天的避難生活雖然不便,卻還是有人堅持不回家。

撤離民眾阿索凡多:「我的計畫是留在這裡(避難中心),因為風暴要來了,如果卡在路上然後開始淹水,我可不想冒這個險。」

根據天氣預報,2月15日會有新一波風暴來襲,為了因應龐大降雨又造成災害,當局表示已經將減少水壩上游的蓄水量,避免大水溢出緊急泄洪道。(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95154239E4B5DCB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