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Aegis X-033TW 雙碟電競電腦(i7-6700K-16G-128G+1T-GTX1060-6G-W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si微星】Aegis X-033TW 雙碟電競電腦(i7-6700K-16G-128G+1T-GTX1060-6G-W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si微星】Aegis X-033TW 雙碟電競電腦(i7-6700K-16G-128G+1T-GTX1060-6G-W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si微星】Aegis X-033TW 雙碟電競電腦(i7-6700K-16G-128G+1T-GTX1060-6G-W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蘇心甯lala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皮夾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詳細商品規格請參閱商品規格頁籤並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Intel處理器
  • 第6代i7
主機板
  • Intel-Z170
顯示卡
  • GTX1060系列
記憶體
  • 16G(DDR4)
硬碟
  • 1TB
作業系統
  • Win10
螢幕尺寸
螢幕功能
固態硬碟
  • 128G SSD






型號:Aegis X-033TW-B7670K106616G1T012S10MHL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處理器:Intel Core i7-6700K Processor 4.0 GHz Turbo to 4.2GHz / 8M Cache (水冷散熱)
晶片組:Intel Z170
顯示介面:NVIDIA GeForce GTX1060 GDDR5 6GB獨顯
記憶體:16GB(8Gx2) DDR4 2133MHz(最大可擴充至32GB/2個DDR4 So-DIMMs slots記憶體插槽)
硬碟機:1TB 3.5“ HDD 7200RPM+128G M.2 PCIe SSD
光碟機:DVD Super Mutil
電源供應器:600W
網路:10/100/1000 x 1(Killer E2400 with Killer Shield)
無線網路:802.11 b/g/n/ac (Killer Wireless-AC 1435) /藍芽4.1版
輸出/入介面:
HDMI-out *2
Gaming device port(PS/2)
USB:前: 1x USB 3.1 Gen 2 type C, 2x USB 3.1 Gen 1 type A
後: 6x USB 3.1 Gen 1 type A, 2x USB 2.0 type A
尺寸:433.16mm x 376.11mm x 169.92mm
重量:約10.5 Kg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情人節套餐

【msi微星】Aegis X-033TW 雙碟電競電腦(i7-6700K-16G-128G+1T-GTX1060-6G-W10)

商品網址:



你的年終獎金在春節期間花完了嗎?若還有剩,可考慮存進銀行此時推出的高利率存款專案。包括台新、渣打、遠東銀行等,分別推出台幣、美元、人民幣等高利存款專案,美元存款專案利率最高可達百分之二以上,台幣存款專案年利率也有百分之一點一,都高過一般銀行存款牌告利率。

渣打銀行主打外幣高利存款專案,客戶在三月底前,存入一萬美元、兩個月期年利率有百分之二點五八;若存入人民幣兩萬元,一年定存利率最高也有百分之三。

台新銀行和遠東銀行則推出新台幣存款專案。台新銀行專案是在三月底前,客戶只要存入新資金最低十萬台幣,一年定存年利率就有百分之一點一。遠東銀行專案是存達卅萬元門檻,六個月年利率有百分之一點一,且存款金額無上限。兩家銀行的台幣存款專案利率,都高過一般銀行定存年利率百分之一點零五。

台新銀行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民眾若手頭有多餘的年終獎金,可考慮將部分資金投入「保本且固定配息」的存款專案。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也建議投資人,可善加利用市場推出的高利存款專案,掌握美元走勢,或以人民幣高利孳息特色長期儲蓄,達到多元化資產配置目的。

包國儀還表示,台新這項專案還獨家提供「預約減降本金」服務,客戶若有資金調度需求,只要在付息日前,事先向銀行預約減降本金,選擇下個月續存本金,即可自原定存中,將部分資金拿出來使用,且利息不打折,本金還可繼續獲得高利。

更多udn報導:
?小女友狂秀性感照 李奧納多就愛這味
?絕美長腿不輸媽 邱淑貞15歲愛女長這樣
?酒駕搶劫後帥氣「壓車」大迴轉 結果GG了
?消防小學妹抱病值勤 這樣打點滴有夠辛酸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