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元製造機「西河」Russell Westbrook在25日又繳出驚人數據,全場攻下17分、18籃板、17助攻,率領雷霆以110比93擊敗湖人。

這是Westbrook個人本季第28次大三元3c產品,雖然手感不佳、全場18投僅4中,Westbrook仍然用他全面的表現引領雷霆拿下勝利。

這也是日前透過交易來到雷霆的Taj Gibson和Doug McDermott的首次登板,兩人在比賽前一天才和球隊會合,甚至還未參與過練球便出場比賽,但自此役展現出良好適應能力,聯手從板凳上貢獻20分。

賽後Westbrook也相當稱讚「新同學」的表現:「他們是很好的人、非常棒的職業球員,很明顯地他們還不太懂我們隊上的戰術,但他們很懂得拉開場上的空間、很懂得打好比賽。」

至於Gibson則是相當慶幸可以和Westbrook成為隊友,不會印鈔機魔術再有機會成為Westbrook暴扣得分的苦主:「這讓比賽容易很多,當他(Westbrook)一臉憤怒、全速向你衝過來時可是相當嚇人的!」

湖人以D'Angelo Russell攻下29分表現最佳,這是湖人在失去陣中最佳第六人Lou Williams後的首場比賽,總教練Luke Walton認為子弟兵的表現尚且令人滿意:「我知道我們會缺少很多的火力支援,畢竟Lou (Williams)一直是我們很重要的球員,但今晚我們打得還不錯。」

手機列印文件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