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林魚隊交易案吵得沸沸揚揚,並未定案,Jeffrey Lori印鈔機魔術a可能接任駐法代表。而隨著大聯盟開季,各隊戰力評估也成為重點,美國媒體「FOXSports」作家Brett Smiley就點出台灣好手陳偉殷目前仍是球隊開季先發輪值頭號人選,顯示出對殷仔的信任。

文中提到,在王牌投手Jose Fernandez去年9月因船難過世後,馬林魚隊就沒有真正的王牌投手,雖然本季找來曾幫皇家隊奪冠的右投Edinson Volquez(10勝11敗、防禦率5.37),紅人隊投手Dan Straily(14勝8敗、防禦率3.76),但整體輪值不甚理想。

殷仔去年投出5勝5敗,防禦率4.96的成績,不過他也大樂透研究院吃下123.1局,100次三振,若他的手肘狀況可電腦螢幕以更好,相信今年球季有更好的表現。

打者部分,Marcell Ozuna、Christian Yelich、Giancarlo Stanton依舊是球隊主力球員,但Stanton還是需要證明自己不是去年球季打擊率2成4的打者,需要更有怪力男式的打擊表現。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