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









商品網址:

















保羅沃克女兒meadow



情人節圖片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



    香噴噴的米飯,快樂用餐!「大鍋效應」帶來絕佳風味。

    香噴噴的米飯能讓用餐享受更銷魂,而關鍵就在烹調方式。

    飛利浦電子鍋的 5層金色內鍋可以產生更高的熱度,並且均勻傳導熱度,引出米飯的最佳風味。

    遊戲天堂

    商品特色:

    ◆ 自動保溫功能可確保米飯保持長達 12 小時的新鮮度

    ◆ 自動炊飯

    ◆ 1.5 公釐 5 層內鍋,讓食物受熱均勻,可煮出更加美味的米飯

    ◆ 單鍵式按鈕,利於輕鬆控制

    ◆ 易讀的水位指示

    ◆ 可拆式電源線,方便收納

    ◆ 淺金色塗層可確保內鍋經久耐用且不沾黏

    ◆ 防黏內鍋,清洗容易

    ◆ 防止食物溢出排氣孔

    ◆ 內鍋可用洗碗機清洗

    ◆ 營養保溫功能可讓米飯保持長達 12 小時的新鮮度



  • ◎ 主體材質 : 馬口鐵
    ◎ 尺寸 ( 長 x 寬 x 高 ): 269 x 269 x 253 mm
    ◎ 顏色 : 金屬銀
    ◎ 控制面板顏色 : 灰色
    ◎ 配件:蒸架/量杯/飯匙
    ◎ 電壓/頻率 : 110 V / 60 Hz
    ◎ 瓦數 : 650 W
    ◎ 電線長度 : 1.0 m
    ◎ 容量 : 5/10 公升 / 杯


商品訊息簡述:
  • ◎◆ 自動保溫功能,保持新鮮度
  • ◎◆ 自動炊飯
  • ◎◆ 1.5 公釐 5 層內鍋


【PHILIPS飛利浦】10人份機械式電子鍋/HD3007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奕勛】

物聯網重新定義了產業疆界,發展智慧化是重要的目標之一。以PaaS(Platform as a Service)技術,提供智慧型裝置軟體服務的通用移動電訊(簡稱:GMobi),成立至今著重於發展一站式的軟體服務,精確提供客戶產品的價值,以滿足客戶需求,隨著物聯網興起,也將此項服務推向聯網裝置,加速智慧生活生態系統形成。

GMobi集結了FOTA(Firmware Over-The-Air)無線韌體更新服務、Mobile Care技術、超過1.6億個終端裝置的雲端管理經驗等三項重要核心,提供物聯網發展同時所需的軟體加值服務。舉例說明FOTA技術:以往原廠遇到軟體測試不完全,產品發生問題時,必須全面召回投入大量的時間及成本進行軟體更新。藉由GMobi的FOTA韌體更新服務,原廠可以直接透過遠端派送更新封包,將問題及時修正,隨著物聯技術的興起,這項服務將可以廣泛應用在各式聯網裝置上,大幅降低所需的時間及成本,提升服務品質。

此外,GMobi的管理追蹤後台,提供客戶的管理行動裝置最佳工具,不僅能提升技術支援的效率,安全機制防護、即時報表系統、OTA更新狀態等加值服務一應俱全。吳柏儀也提到,未來5年GMobi將積極導入OTA技術進入車聯網市場,車用系統如資訊娛樂系統、車輛通訊系統、GPS與駕駛系統等,透過GMobi的OTA服務,進行車輛的遠端更新與控管,將系統維持在最新狀態同時也確保聯網裝置的安全。讓更多的科技產品與技術和車輛產生連結,升級安全防護,為聯網裝置的系統與資訊安全提供更多貢獻。


9EE6AA365F517CBB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