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新款洞洞紋全皮短夾(黑色)

印鈔機番茄

商品網址:























年菜預購 台中







保羅沃克女兒臉書















商品訊息功能:





我們都知道,自動化技術正在影響勞動力市場,未來它會以怎樣的速度造成影響?其影響到底有多大?大家的看法並不一致。最新報告暗示,機器人替代人類工作的速度可能比想像的慢很多。

根據新浪科技報導,上個月有報導稱,富士康製造工廠準備用機器人替代所有工人。對於在辦公室工作的人來說,有一個消息更加讓人擔憂,日本保險公司宣布裁員30%,因為AI可以像人類一樣計算支付金額。難怪三分之二的美國人相信,用不了多久,現在需要人類才能完成的工作就會由機器人完成。

但是麥肯錫全球研究院最近發布報告稱,自動化對勞動力的影響可能沒有想像的那樣大。麥肯錫認為,在可預見的未來,人類與機器人並肩工作可以讓經濟獲得更多增長。麥肯錫按活動而非職位劃分工作,因為走向自動化的只是任務,而不是整個職位。即使是企業高管,有一些工作也是機器人可以替代的。

按照麥肯錫的預測,到了2055年全球大約一半的工作活動會實現自動化。報告還預測說,工作是由任務組成的,在60%的工作中,有30%的組成任務可能會被機器人接管;但是只有5%的工作會實現完全自動化。換言之,分析認為在未來40年內大部分工作都會改變,按最糟糕的情況預測,這些工作會萎縮,而不是消失。

麥肯錫的結論與其他報告形成了鮮明對比。牛津大學研究人員卡爾?貝內迪克特?弗雷(Carl Benedikt Frey)和邁克爾?奧斯本(Michael Osborne)曾經在報告中表示,在未來20年裡,美國約47%的工作都會面臨自動化威脅。麥肯錫報告作者詹姆斯?曼伊卡(James Manyika)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解釋說:『技術可行性是技術專家關注的重點,而自動化對職位的影響不是簡單由技術可行性決定的。』

要讓自動化技術獲得更大的經濟回報,人類必須與機器人並肩工作一段時間。麥肯錫相信,隨著機器人與AI員工的效率提升,全球生產力最多可以增加0.8%,這種增長是有前提的,那就是人類繼續工作。人類還要生活,如果光是付錢給人類而不讓人類工作,即使經濟有所增長,最終也無法承受。

當越來越多的工作被機器替代,人類如何尋找新工作呢?麥肯錫報告沒有探討這一問題,它只是簡單認為人類將不得不尋找新工作,因此,未來我們仍然會為職位擔憂。



商品訊息描述:

【COACH】新款洞洞紋全皮短夾 (黑色)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適用對象
顏色
  • 黑色
材質
  • 牛皮
尺寸
  • 單一尺寸
風格
  • 美日
  • 商務
  • 休閒
  • 時尚潮流
  • 街頭潮流
  • 甜美淑女






?主要顏色:黑色
?規格尺寸:約寬 10.2 cm x 高 8.5 cm x 厚 1 cm
?商品材質:皮革
?商品來源:美國COACH專賣店,全新真品平行輸入。
?注意事項:
1.圖片顏色會因個人螢幕設定差異,造成部份色差現象,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尺寸請依實際商品尺寸為準。
2.本商品無附原廠防塵袋、紙盒及紙袋。
3.退換貨商品必須在全新未使用之狀態下,且包裝必須完整(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商品若在已使用、缺少附件或吊牌拆除狀況下,則視 同該商品已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COACH】新款洞洞紋全皮短夾(黑色)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