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tsis】高質感軍事迷彩三環計時不鏽鋼手錶 藍x鍍黑 47mm(ELJF47-6U02MA)



商品網址:

































情人節推薦款-光動能三眼計時腕錶(CA4035-57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1901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總統川普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但真正的得主們卻認為他不夠格。諾貝爾和平獎最新得主,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Juan Manuel Santos)譴責川普,對移民充滿偏見與仇恨,偏離人道精神。

法新社報導,諾貝爾和平獎在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舉行為期4天的得主峰會。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最新得主,致力於終結內戰的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擔任主持人,他在演說中譴責川普,對移民充滿偏見、歧視與仇恨,當年的美國多元精神已不復見。

桑托斯說道,川普統治下日益增長的難民危機,被美國至上主義所犧牲。為取悅美國人民,川普對移民的歧視、打壓,早已沒有人道精神可言。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候選人包括曾淪為伊斯蘭國(IS)性奴的庫德族女子穆拉德(Nadia Murad)、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等人,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美國地產大亨,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也在候選人名單內。

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後,奉行美國至上、美國人民優先,先後簽署多道行政命令。他表示,全世界的人已經從美國無償得到太多好處跟利益,現在他必須要保護美國人民,把工作跟機會還有好的生活,還給所有美國人。



商品訊息描述:

elegantsis倚著獨特的眼光及精湛的設計,

融合了精品工藝、時尚品味與極致高質感呈現,

不止息的持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主題性錶款。

注入潮流時尚不敗的迷彩元素,詮釋軍事主題,

並在錶殼上增加槍械螺絲,讓錶殼更有軍事的氣息,

面板則採用三眼構造,精緻迷彩圖樣令人眩目。

年菜預購推薦ELJF47套裝組系列,附贈帆布皮錶帶,軍牌與布標,

運動軍事風設計,展現強悍霸氣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詳細規格
.錶面:時、分、秒指針顯示
黑/白刻夜光指針及刻度
3點鐘計時用秒針視窗(1/20秒)
4點鐘獨立日期視窗
6點鐘獨立秒針視窗
9點鐘計時用分針視窗
大支計時用秒針
.錶帶:鍍黑不鏽鋼
折疊安全扣
手圍:約21cm以內
.錶帶寬度:約24mm
.錶殼:鍍黑不鏽鋼
旋轉式龍頭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
.錶殼尺寸:
約直徑47mm*厚13mm
.鏡面尺寸:約直徑40mm
.防水:10 ATM
.重量:約205g
(錶帶裁剪後會減輕)
.日本機芯JAPAN MOV'T
.附品:
- 防水箱
- 淺灰色帆布皮錶帶
- 軍牌(附開瓶功能)
- 布標(附上8種圖示)




§手錶附件:
.elegantsis 原廠錶盒
.elegantsis 原廠保證 說明書
╱╱公司貨保固 一年╱╱





★免費調整錶帶★
若須調整錶帶長度,請於備註欄註明手腕內圍,裁剪下來的錶節會附在錶盒中一併寄出,錶款經裁剪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測量方式:(可依各人配戴習慣預留一些空間)
1.用布尺在手腕上圍繞一圈即可得知手圍尺寸。
2.拿一條線圍繞手腕一圈後拉直,再用直尺量出尺寸。











手機殼訂做



黑色星期五歌曲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elegantsis】高質感軍事迷彩三環計時不鏽鋼手錶 藍x鍍黑 47mm(ELJF47-6U02MA)

商品網址:


F6633B74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