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ase-Mate】iPhone 7 Karat Pearl(珍珠貝殼質感雙層手機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 Case-Mate】iPhone 7 Karat Pearl(珍珠貝殼質感雙層手機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Case-Mate】iPhone 7 Karat Pearl(珍珠貝殼質感雙層手機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 Case-Mate】iPhone 7 Karat Pearl(珍珠貝殼質感雙層手機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6

















黑色星期五演員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採用真正珍珠母貝殼片與閃亮銀箔搭配而成

■ 高質感的設計 值得妳擁有

■ 新設計通過美國軍規MIL-STD-810G 防摔測試!

■ iPhone 7 (4.7吋) 專用

■ 保留耳機孔開孔, 向下相容 6S / 6 (4.7')

■ 包膜手機較難拆卸保護殼

■ 滿版保護貼不建議使用





















於購買七天鑑賞期內 請勿將手機保護殼上之透明保護膜撕除 如因此造成保護殼刮傷或髒汙 產品將視同購買不予以退款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種:iPhone 7 (4.7")
-向下相容 6S / 6 (4.7")











保羅沃克女兒梅朵i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逾期不保固







【美國 Case-Mate】iPhone 7 Karat Pearl(珍珠貝殼質感雙層手機保護殼)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4日專電)菲律賓ABS-CBN新聞網今天報導,1名台灣人因「綁架」自己的3歲幼女,經女童母親報案後被菲律賓調查局幹員逮捕。

根據報導,女童母親向警方報案稱,現年40歲的賴姓台籍男子,於16日把女兒從安格利斯市(Angeles)「綁架」到碧瑤市(Baguio)。

安格利斯市位於呂宋島中部,距馬尼拉以北約85公里;從安格利斯市繼續北上約170公里,即為碧瑤市。

女童母親在新聞影片中說,這已是賴男第2次做出這樣的事情,「第1次的情節還更加嚴重,他用繩子把我和女佣綁起來了。」

碧瑤市所在轄區的國家調查局幹員聯同警方,於22日上午將女童從賴男住處「救出」,而賴男也向調查局投案。

雖然此案看來像是家庭糾紛,並非真正的綁架案,但調查局幹員說,賴男在未徵得女童母親許可的情況下強行把人帶走,仍構成綁架行為。

綁架在菲律賓屬於不可交保的重罪,賴男現被拘禁於碧瑤市監獄。1060124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