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Sony Xperia M5 水水機 透明軟式手機殼(悠閒米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迪士尼】Sony Xperia M5 水水機 透明軟式手機殼(悠閒米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迪士尼】Sony Xperia M5 水水機 透明軟式手機遊戲(悠閒米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網頁遊戲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迪士尼】Sony Xperia M5 水水機 透明軟式手機殼(悠閒米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6日在台灣正式開放下載後,成為風潮,不過,台灣國內資安大廠也發現,山寨版的寶可夢正誘騙玩家下載廣告應用程式,以達到目的。資安大廠表示,隨時保持作業系統更新,並留意使用者的評論,小心一面倒的好評,如此就可降低行動裝置安裝惡意或是可能有害的冒牌程式。

趨勢科技在Google Play商店上,觀察到一個宣稱可協助玩家輕鬆賺取Pokécoin 遊戲幣的詐騙教學程式,這個冒牌應用程式在安裝並啟動之後,會要求使用者輸入「精靈寶可夢」的使用者名稱、裝置類型、所在的地理區域等資訊;且會要求使用者完成認證,才能將遊戲虛寶帶入使用者的帳號內。但事實上,這項動作是為了將使用者導向另一個網站,並要求使用者再下載另一個應用程式,以達到推銷目的。

根據趨勢科技的統計,「精靈寶可夢」7月8月在美國上市後,短短半個月,光是在Android的Google Play網路商店中,就有包括有關指南教學、社群網路等共149個寶可夢相關App,累積吸引超過390萬次的下載量,但有近9成為廣告應用程式。趨勢科技也將研究結果通報Google,Google Play已經下架了 57 個這類應用程式。趨勢科技技術顧問許玴禎說:『(原音)高達87%是廣告的應用程式,這一些不包含任何和遊戲相關的功能,也就是它只是利用Pokemon當作是誘因或是誘餌,讓使用者去下載它,然後再去推銷它自己本身的應用程式。』

另外,網路上近期也傳出,精靈寶可夢遊戲的使用同意書中,明定寶可夢團隊可將手機持有人的email帳號、照片、網路蹤跡、使用習慣、常用檔案「自由運用」,引發個資安全的疑慮。資安公司也表示,寶可夢遊戲,確實會要求玩家以Google帳號登入,並打開手機的相機以及GPS定位的資料,如此才能方便遊戲在擴增實境的運用,至於個人資訊是否因此被蒐集,難以評論。

★更多相關新聞

寶可夢風靡全球 台大教授將開課探討亞洲限定!神奇寶貝「大蔥鴨」出沒在這些地區想練最強寶可夢?神秘IV值才是關鍵寶可夢開發者歡迎台灣 陸情人節禮物網友怒抗議寶可夢成社會隱憂,伊朗成首禁的國家!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 6s





































商品訊息描述:

迪士尼授權正版Sony Xperia M5 水水機透明軟式手機殼(悠閒米奇)



最可愛的迪士尼 Disney授權正版軟式手機背蓋

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台灣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不再撞機

讓手機不只是手機,而是變身為最可愛的卡通人物們

超強孔位設計,每一個孔位都非常準確地配合設計,操作非常方便

貼合度非常好,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手機背蓋為軟式TPU材質,給予手機最完整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輕盈無重量感,讓您握起來更輕薄與紮實,圓弧包覆設計

展現機身最優雅的線條,並給於您手機最佳的防護與全新的體驗

高級的作工設計,細緻收邊,不怕你玉手有任何傷害

側邊控制鍵孔也精準預留!保留原有的使用方便性

快讓手機融入可愛Disney歡樂世界中吧!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為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照正確型號花色寄出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Sony Xperia M5 水水機
材質:TPU
產地:中國(台灣加工印製)
重量:約 20 g
尺寸:約 14.6 x 7.1 x 0.7 (cm)
樣式:悠閒米奇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迪士尼】Sony Xperia M5 水水機 透明軟式手機殼(悠閒米奇)

商品網址: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