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de 真愛密碼】啟動幸運青金石金鋼墜+玫瑰金鋼項鍊(時尚金飾)



商品網址:



















工商融資





















保羅沃克女兒幾歲





商品訊息功能:





今天(12日)上午9點多,新竹縣週轉現金湖口鄉驚傳有農民遭耕耘機壓傷意外!一名年約60多歲的李姓農民,上午準備開著耕耘機至田地耕作時,疑機器故障、不慎摔落堤防,李男慘遭耕耘機壓住、當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後到場協助他脫困,但李男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據了解,新竹縣湖口鄉民生街、楊湖路交叉口,上午9點多,一名60多歲李姓農民正開著超過百公斤重的耕耘機,準備前往田地耕作;不料耕耘機疑似發生故障,暴衝後摔落堤防,李男也被連人帶車拖入水田中,胸腹部當場遭機器重壓、動彈不得。

警消獲報後到場,李男已無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的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材質
  • 黃金-1錢以下
適用對象
預算
  • 3000~3999






【產品規格】
品牌:J'code 真愛密碼
商品材質:9999純金+水晶,玫瑰金鋼墜+青金石
商品尺寸:珠墜高約16mm(含墜頭) x 寬約10mm / 金墜高約10mm(含墜頭) x 寬約6mm / 玫瑰金鋼鍊長度約45cm(含預備鍊)
黃金重量:約0.21錢

※項鍊款式依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J’code 真愛密碼】啟動幸運青金石金鋼墜+玫瑰金鋼項鍊(時尚金飾)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