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星辰】Wicca 黑夜星空羅馬計時不鏽鋼腕錶(37mm-BM1-245-5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YAHOO FINANC分析報導,歷史並非站在美元的一邊。過去20年,每當聯準會(Fed)開啟升息週期,?量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便會下跌。

Fed在12月16日可能近十年來首度升息,許多大型銀行認為,2014年下半年開始的美元上漲趨勢依舊不變。

由於美國經濟表現勝過其他國家,且Fed是唯一可能升息的央行,投機客正大舉押寶美元。週四,歐洲央行可能調降利率至更深的負水平,並擴大資產購買計劃。

但是,一種觀點已然出現,即背離交易可能已處於最後階段。所謂背離交易,係指Fed緊縮政策,歐洲央行與日本央行則放寬信用,支撐了美元兌歐元與日元上漲。

TD證券公司分析師Ned Rumpeltin說:「一旦12月的消息結束,市場了解Fed僅會緩慢行動,則美元的多頭環境將開始式微,」

HSBC銀行分師David Bloom說:「未來,如果Fed升息幅度高於預期,則美元將小幅上揚。但如果明年某時,市場認為Fed於2017年可能需要放寬信用,則美元將會下挫。2016年的風險/報酬率是押注美元轉弱。」

在過去,當全球經濟表現穩健,Fed曾經升息。但這次,投資人擔憂全球經濟下滑,因而也擔憂Fed忍受美元的升值幅度。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不鏽鋼
防水機能
  • 50M
風格
  • 優雅氣質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5000~9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基本資料※
料號:BM1-245-51
機芯:石英錶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37mm鏡面:直徑約30mm
錶帶:寬約18mm,長約18cm
厚度:約9.6mm重量:約105g

※顏色※
錶盤:黑色錶帶:黑色
指針:玫瑰金色刻度:玫瑰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錶帶:不鏽鋼
鏡面:強化玻璃

※其他規格※
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防水:日常生活防水
配件:原廠精緻錶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調整錶帶:
若需要調整錶帶長度(但皮帶以及橡膠錶帶材質不建議事先調整錶帶)
請先依個人習慣以皮尺測量後看幾公分,於收件地址欄或備註欄後方加註需手圍長度。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

賺錢商機



【CITIZEN 星辰】Wicca 黑夜星空羅馬計時不鏽鋼腕錶(37mm-BM1-245-51)

商品網址:過年初一、初二禁忌洗衣

B4F5C16A4325B9F5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