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3日電)輔仁大學民國104年6月發生疑似校園性侵害事件,監察委員高鳳仙今天已申請自動調查,將深入瞭解輔仁大學相關處置情形,及相關教育、社政機關是否涉有違失責任。

監察院表示,據媒體報導,輔仁大學發生疑似校園性侵害事件,近期更發生女學生的男友指稱該校社會科學院院長夏林清企圖息事寧人,及該女學生日前在臉書發表道歉文等情事,引發網友爭論。

高鳳仙申請自動調查,將深入瞭解輔仁大學相關處置情形,及相關教育、社政機關對於被害人,是否給予心理輔導及其他相關扶助等,釐清是否涉有違失責任。

高鳳仙指出,將了解輔大對於本案有無依法通報,該校成立工作小組、調查程序、懲處方式是否適法,有無造成被害人二度傷害等;被害人道歉有無受到不當引導或脅迫、教育部對於本案的介入處理是否妥適。教育機關對於私立學校處理性平事件有無督導疏失、社政機關有無依法科處罰鍰。

高鳳仙說,也要調查教育及社政機關對於被害人有無給予心理輔導及其他相關扶助,相關法規政策有無修正必要等,監察院將深入調查,釐清相關機關違失責任。1050923

★更多相關新聞

喊話夏林清 輔大教授:想硬ㄠ?偽證罪很重的!性侵學姐遭肉搜 網友爆:建商富二代教育部裁定違反校方《性平法》最重可扣減補助款「違反專業倫理事實清楚」苗博雅為過去尊敬夏林清而噤口「感到可恥」性侵案延燒 呂秋遠:夏林清的問題就是太冷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

內置雙單元1.5英吋高品質揚聲器,與低頻輻射器完美結合,低音更具震撼。優雅細膩的外觀搭配,

多種時尚色彩選擇,表面耐磨不易掉色。LED顯示幕、日期、記憶斷點...等精采功能集合。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







產品特色:

◆SD卡/USB音樂播放

◆FM調頻收音

◆液晶顯示屏幕

◆USB/鋰電池雙模式供電

◆USB電源微電腦智能快充鋰電池中小企業融資服務

◆3.5mm AUX立體聲音頻輸入

◆內建超強聲壓低頻輻射器,更彈性強力低音

◆斷點記憶播放

◆耳機輸出模式

◆顯示年月日及時鐘

◆詞曲同步復讀

◆內置麥克風,可現場錄音,回放

◆具備定時關機功能













產品規格:

◆喇叭規格:1.5英吋4Ω*2+低頻輻射器

◆輸出功率:5w

◆頻率響應:90Hz-20khz

◆靈敏度:80db±2db

◆信噪比: >80dB

◆失真度: <0.3%

◆USB 規格:USB2.0、兼容USB1.1

◆商品尺寸:227 mm x 41 mm x 68 mm

◆產品重量:254g

高校女神◆包裝內容物:主機*1、音頻線*1、USB數據線*1、商品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
◆商品型號:DDD-LV520IIIa/DDD-LV520IIIb/DDD-LV520IIIc/DDD-LV520IIIh/DDD-LV520IIIr/DDD-LV520IIIv/DDD-LV520IIIx/DDD-LV520IIIw
◆商品顏色:夢幻藍、貴族黑、雅致青、鐵灰色、玫瑰紅、神秘紫、咖啡色、珍珠白
◆商品尺寸:227 mm x 41 mm x 68 mm
◆商品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1年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擺設及物件
◆本商品採優質素材製造,請遠離火源等危險環境









公司週轉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產品若於保固期一年內確實有材料或製造上的瑕疵或設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將負責維修或更換相同類型之產品。

保固服務對象合法通路購買本公司正式代理或經銷產品之消費者。

期限內商品經維修專人檢驗後為非人為因素故障,可享原廠保固,耗損品零件不在此限(不含產品運送相關交通費用)。

唯隨貨附送的贈品不在本保固範圍內。

當您的產品發生瑕疵故障,請您聯絡07-3730007分機221、222、223本公司將儘快為您安排維修事宜。







【不見不散】iMusic-重低音MP3播放器

商品網址:

CE5287B3505EC55C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