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猴圖大展黃金手鍊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2018地方選舉在即,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6日受訪表示,目前表態的5位參選人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與高雄市長陳菊是最熟悉的,「多說兩句好話也是很軟體下載王正常的」;但她認為,民主的價值在於公平和透明,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如何讓自己獲得選民的認同才是重點。

目前表態參選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分別為劉世芳、陳其邁、林岱樺、趙天麟和管碧玲,另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表示審慎考慮是否參選。

林岱樺廣播節目受購屋房貸訪指出,民主的價值在於公平和透明,這次的黨內初選是「不分藍綠的全民調」,她覺得黨內的派系大老不會破壞遊戲規則,介入這場選舉,她也絕對會參選到底,不接受任何協商。

主持人黃光芹追問,外傳陳菊有意讓劉世芳當她的接班人。林岱樺說,陳菊是他們的大家長,她都會對每個參選人表示祝福,但陳菊的確與劉世芳最熟悉,「多說兩句好話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她認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如何讓自己獲得選民的認同才是重點。

林岱樺也強調,陳菊在高雄執政將近12年,民意支持度仍高達7成5以上,這是高雄市民對她的肯定;「想要接下陳菊的棒子,怎麼能沒有她的支持」。

最近一份民調顯示,陳其邁支持度第一達24%,林岱樺排第二達16%,林岱樺認為,現在大家都還在爭取選民支持的階段,還沒有開始起跑,也還筆電包尚未提出對高雄市的治理方案跟願景,所以她覺得目前的民調只反映出每個人的基本盤。



商品訊息描述:

◆採用硬金電鑄工藝製造,黃金造型立體細緻

◆猴年絕版推出的金猴手鍊,立體的雕工,讓人愛不釋手

◆戴在手腕上,隨時讓你鴻圖大展,一展長才













*** 商品說明及提醒 ***

本商品金飾採用新的硬金電鑄工藝製造,其特性有下列幾點:

*採用硬金電鑄工藝製造出立體空心的時尚金飾,外型華麗,但黃金重量只約傳 統工法的一半,減少黃金成本支出,讓你戴上更大的美麗,卻有更小的負擔。

*具有比一般黃金高的硬度 、 高耐磨 、 高亮度 、 高韌性的優點。

*比傳統工法造型立體逼真,360度實體金工處理。

*商品背部或內部的小孔是電鑄生產時必需的工法所生成,非生產缺陷,請諒解。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黃金手鍊 × 1
◆材質:999純金(千足金),皮手鍊+銅鍍白K扣頭
◆金重: (約) 0.27錢 (±0.05錢)
◆附件:中文保證書 × 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1年 *逾期不保固

◆因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害則不保固

◆保固時若有增加黃金重量則需客人以當日金價結算支付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D.M.】猴圖大展黃金手鍊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