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光鳴曲時尚陶瓷腕錶(GC2360B-22-24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近來雖然有不少年輕「宅男女神」竄出頭,但都無法撼動演藝圈資深「姐姐」的地位,雖然這些「姐姐」年紀漸長,但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行情依舊長紅,堪稱是「尤物姐姐」。她們不管在事業、感情上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完全不輸年輕的「妹妹」,現在就來揭曉演藝圈有哪些「尤物姐姐」。

38歲的「電音天后」謝金燕儘管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惹火,擅長以《嗶嗶嗶》與《練舞功》等舞曲炒熱氣氛,連2年跨年晚會的表演都成為全台收視之冠,性感女神形象深植人心。

謝金燕擅於帶動氣氛,坐穩「電音女神」封號。(資料照/華視)

▲謝金燕擅於帶動氣氛,坐穩「電音女神」封號。(資料照/華視)

謝金燕即便發新歌未宣傳,仍舊是媒體的焦點,像是今年6月單曲《姐姐》MV在Youtube播出,曾在2個月內快速累積700多萬次點閱率,超越蔡依林的《大藝術家》MV,人氣之高,更讓她代言接不完,今年還沒過完,就接了8支廣告,共賺進3685萬,各地的跨年晚會也急搶人,因此價碼從2012年3首30萬,飆漲到百萬,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表示,為?量體力與時間,「以價制量」,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的謝金燕,又將會創造另一波旋風。

謝金燕《姐姐》MV推出就成話題。(資料照/公關照)

▲謝金燕《姐姐》MV推出就成話題。(資料照/公關照)



商品訊息描述:

使用耐磨的藍寶單身聯誼活動石水晶玻璃鏡面,

簡約風格的設計,搭配易讀的錶盤設計,

適合喜愛簡約時尚的您!

【GOTO品牌介紹】

「GOTO」以簡單的英文詞彙GOTO為名,錶款採中性訴求,強調個性化設計與流行色彩元素相結合,創造出絕對繽紛時尚的流行脕錶,錶款設計與歐美流行同步零時差,深受年輕族群喜愛,LOGO以寫意的橘、紅、綠三色曲線構成,分別傳達出「自由、自在、自然」的品牌精神,一種敢作敢為、勇往直前的價值觀!為新世代的生活態度發聲!也正是「GOTO」my rules--做自己的精神寫照!



商品訊息簡述:

企業長期融資

錶帶類型
  • 陶瓷
防水機能
  • 生活防水30M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 中性
手錶鏡面
  • 藍寶石水晶鏡面
手錶預算
  • 2000~4999
品牌屬性
  • 平價流行






◆品牌:GOTO
◆型號:GC2360B-22-241
◆機芯:原廠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材質:不鏽鋼錶殼、陶瓷錶帶、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
◆尺寸:錶殼約39mm(不含錶耳)/厚約8mm、鏡面直徑約30mm。
◆錶帶:長約19cm/寬約20mm、重量約132g。
◆功能:日常生活防水、24小時顯示、日期/星期顯示。
◆配件:公司貨,保固一年。附原廠精緻包裝、廠商保證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注意事項:游泳或洗澡時請勿配戴,以維持其正常防水功能。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由「產品保證卡」上註明之保固年限為準

保固範圍:內部機芯、電池,新品瑕疵、非耗材或人為因素損壞(外觀不保固)







房屋二胎【GOTO】光鳴曲時尚陶瓷腕錶(GC2360B-22-241)

商品網址:

D6D26C7C76088BC7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