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I Loewe You Tonight 甜心搖滾淡香水(50ml Test 包裝)



商品網址:





























筆電無法開機



陳艾琳三圍






手機殼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est 包裝,有噴頭 無瓶蓋 物超所值/



所謂Test包裝,就是代理商給專櫃或是店家所用的試用品,其品質當然是跟正常品一樣,就只有外包裝不一樣,不然就是有些有噴頭沒有蓋子,當然有噴頭沒有蓋子,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保存,所以請您放心的,如果您要自用,能挑到TEST包裝,那真是所謂的物超所值,當然若是要送人,您就得考慮一下,因為TEST外包裝只是一般的白色盒子,或是瓦愣紙盒包裝。

TEST包裝我們都會用實品拍攝,讓您了解外包裝是哪一種或是瓶身有瓶蓋還是沒有瓶蓋的喔。

Test 包裝瓶身都有 Not For Sale 的字樣,我們也是跟進口商購買來的,請您不介意在購買 !

設計概念來自於青澀少女的天真無邪轉化為熱情大膽並勇於冒險的精神,一步步接近大人的世界,卻不迷失初衷:尋找歡樂、享受愉悅...緊緊抓住每一刻美妙派對時光。





























甜心搖滾淡香水


前味:佛手柑、黑莓、水梨


中味:茉莉花、木蘭、牡丹
後味:廣藿香、鈴蘭、檀香、麝香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Loewe】I Loewe You Tonight 甜心搖滾淡香水(50ml Test 包裝)

商品網址:

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