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金屬牌漆皮三折釦式鑰匙包(粉膚金)



商品網址:































周轉金















商品訊息功能:

房屋借款



狂犬病在台灣消失半世紀又再度出現,為配合即將到來的世界狂犬病日,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將在各地舉辦犬貓狂犬病預防注射宣導活動,以提升犬貓狂犬病疫苗免疫覆蓋率。

指揮中心指出,昨(24)日共檢測46例動物樣材,其中來自台中市新社區1例、台南市關廟區1例、台東縣東河鄉、池上鄉、卑南鄉各1例的鼬獾確診為狂犬病,其餘2例鼬獾、38例犬及1例貓,檢驗結果均為陰性,發生地點新增台南市關廟區,總計案例發生地區為9縣市52鄉鎮,感染動物種類多為鼬獾。

而即將到的9月28日世界狂犬日,指揮中心表示,將在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台東縣及澎湖縣等縣市動物防疫機關,舉辦犬貓狂犬病預防注射宣導活動,以提升犬貓狂犬病疫苗免疫覆蓋賺錢遊戲率。

為配合世界狂犬病日,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發起自行車巡迴活動,新北市公會黃總幹事表示,獸醫師等人將從宜蘭出發,騎上自行車巡迴宜蘭、雙北、基隆等地,宣導民眾應謹慎防範狂犬病。

指揮中心表示,針對動物狂犬病案例發生及高風險地區,仍由動物防疫機關持續加強犬貓狂犬病預防注射及衛教宣導工作,完成高風險地區周遭環狀保護帶之建構,指揮中心呼籲,家中犬貓如從未施打過狂犬病疫苗,或超過1年以上未再補強注射,請務必帶至動物醫院施打狂犬病疫苗,以提昇犬貓狂犬病疫苗施打覆蓋率,保障人畜安全。



商品訊息描述低利: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顏色
  • 粉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牛皮
風格
  • 歐系
尺寸
  • 單一尺寸






?主商品名稱:【GUCCI】金屬牌漆皮三折釦式鑰匙包(1268粉膚金)x1
?配件: 廠商保證卡x1、原廠紙盒x1、原廠品控卡x1、原廠材質說明卡x1
?材質: 皮革
?尺寸: 寬9.5cm*高6.5cm*厚2cm
?商品來源: 義大利(產地以實際出貨為主)
?保養方式:儘可能避免直接雨淋,皮件髒污時,切記勿用清水洗滌或是化學物品及酒精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溫馨提醒您,本商品如有標籤毀損或配件、贈品缺件或保護膜撕開情形,將無法退換,敬請見諒!***







【GUCCI】金屬牌漆皮三折釦式鑰匙包(粉膚金)

房屋二胎轉貸商品網址:

6FBEEE8520CD5B4F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