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DATA威剛 UV131 32G USB3.0賽車行動碟(鉻灰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DATA威剛 UV131 32G USB3.0賽車行動碟(鉻灰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DATA威剛 UV131 32G USB3.0賽車行動碟(鉻灰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ADATA威剛 UV131 32G USB3.0賽車行動碟(鉻灰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耐用材質 輕鬆攜帶


  • 獨特吊飾孔設計


  • USB 3.0高速傳輸介面




商品訊息描述:











威剛 UV131 32G USB3.0賽車行動碟 (鉻灰色)



UV131 USB 3.0高速隨身碟兼具時尚設計與耐用特性,採用金屬鋅合金一體成形設計,簡約流線造型與無蓋式設計,讓您日常使用與隨身攜帶更加輕鬆便利,盡情展現都會俐落風格。











極簡俐落外型



UV131由鋅合金一體成形的技術所打造,外型極簡流線,搭配無蓋式的設計,完美地結合了時尚與實用性。











耐用材質 輕鬆攜帶



相較於塑膠材質,金屬材質更為耐用且不易破裂,能放心隨身攜帶,隨處使用。











獨特吊飾孔設計



以賽車尾翼造型為靈感的吊飾孔設計,可輕鬆地手拿與插取,也可懸掛鑰匙圈,讓您重要資料隨時帶著走!











USB 3.0高速傳輸介面



UV131採用 USB 3.0 高速傳輸規格,大幅提升傳輸效能,同時可向下相容USB 2.0介面。此外,UV131共有16GB、32GB以及64GB各種容量供您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DATA威剛
USB規格USB 3.0
儲存容量32GB
作業系統不限
用途桌機用, 筆記型電腦用
型號UV131
顏色鉻灰色
尺寸(長x寬x高)(mm)44.2x16.85x8
特殊功能OTG
重量(g)8








2A8D28C1FA86CD2C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