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穿出個人特色,穿【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95295


  • 質感皮革飾邊
  • 防刮、耐磨材質
  • 分類夾層,收納便利




商品訊息描述:





【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刮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

國際認證「世界最強纖維」KEVLAR® 高科技防割布材質選用,防割布料薄而有彈性,手感舒適細滑,透氣防水性好,

其本身具濕度管理調節功能,乾燥速度比100%棉T?快2.5倍,布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超耐用強度,

即使經過長時間使用也不易摩擦脫色,除此之外其優異的放刮、防割功能為目前防盜用材首選,不論正側斜背,讓您輕鬆出遊無負擔。

OFFERMANN 休閒斜背包,採用KEVLAR® 防割布料配以頂級頭層牛皮滾邊製作,車縫線過程也放大檢視,為消費者把關每個細節,包體輕量兼具防盜功能,款式精緻簡約卻不失時尚品味;外部前及側邊設收納袋便利擺放常用小物,扁型包身背用時可貼合身軀、

舒適好背,背帶下方金屬扣夾設計可在長程旅途時扣夾於大背包或行李箱上,休閒外出旅遊街輕鬆無負擔。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德國OFFERMANN】頂級輕量防割斜肩包-經典黑(包浩斯系列)
◆商品尺寸(約):195.00W*380.00H*95.00D(mm)
◆商品材質:防割布/牛皮
◆商品顏色:經典黑
◆商品規格:

˙主袋*1
˙前側收納袋
˙側邊拉鍊收納袋
˙內側拉鍊收納袋
˙暗袋*2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品質保證,一年免費維修。

購買皮具產品七日內,遇產品本身有嚴重品質問題可要求退換(非天災或人為因素造成)。

我們負責修復由OFFERMANN所製造的皮件,提供您在一年內,享有免費原廠級維修服務,確保每個OFFERMANN出產皮件都能得到最完善的照顧.

非保固期內,OFFERMANN秉持服務的態度,提供永久送修服務,僅酌收部分成本費用。













FFBB9817E6FF039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