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穿出個人特色,穿【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S-NU Exquisite bags】都市型男必備潮流個性多機能小掛包-多口袋(多功能-斜側背包-腳踏車-運動包-出差)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238130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旺報【記者勵心如╱台北報導】

做為大陸大數據平台的領導者,阿里巴巴可說最清楚大數據的價值何在,在線下實體零售業積極朝向O2O轉型時,阿里巴巴B2B事業群副總裁余涌提到大數據的重要,他說,未來基於大數據的商業模式將產生完全不同的競爭力,若未運用大數據的企業,兩、三年內恐怕就將面臨難以生存的風險。

做為阿里巴巴B2B的高層主管,余涌負責業務包括線下生態圈的運營,對於線下以及線上的互動關係,可說相當了解;過去在外界對於線上是否會消滅線下實體辯論不斷時,余涌就表示,線上與線下是戰友,要互相擁抱。

余涌在3月下旬時來到台灣面對台灣媒體,接受《旺報》專訪時,對於大數據將為傳統零售業者帶來什麼改變,他表示,也就是兩點:精準備貨、沒有庫存。對於零售業者來說,這兩點將決定生死,與過去的商業模式與商業邏輯完全不同。

轉型網路要成為基因

大陸很多環節與商業模式已經實現精準備貨,只是還未普及,余涌表示,像阿里巴巴為大陸企業訂做海外雲銷售模式,透過大數據可計算出美國西海岸某地區,對於某項商品的採購量,可替企業在美國西海岸或東海岸的海外倉備貨,在美國本地的倉庫進行配送,過去美國買家採購大陸產品,海運需要30天到貨、空運可能3天,但現在可能3小時就到。由此來看,若全球建立起雲物流體系後,全球所有地方都能24小時到達。

他比喻,大數據就像開車時的導航,很多人很依賴,甚至有些人用過導航就離不開,而未來企業的發展也將會離不開大數據的導航,以前只能憑經驗,但「未來企業百分之百會用大數據的導航,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判斷!」

對於這樣藉由大數據精準備貨模式普及的困難點,余涌認為,一是基礎設施,也就是倉庫要變成雲倉、物流變成雲物流、金流要變成雲金流,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推動;二是傳統思維,也就是傳統業者要轉換過去的思維。

余涌提醒傳統產業,不要只把網路當作一個管道,這僅是第二階段,要到第三階段將網路做為基因,在這階段線上是「互聯網+傳統」、線下是「傳統+互聯網」,到第四階段後,線上與線下將成為一體。他提到,最怕即是企業停留在第二階段,只將網路做為通道,這只是一個加法,網路無法成為基因就不能發揮作用,這也是很多傳統企業轉型不成功的原因。



FFBB9817E6FF039A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