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穿出個人特色,穿【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KINAZ】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優雅米)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37979


  • 採用高質感的荔枝紋牛皮
  • 就能展開歡樂與甜蜜的旅程




商品訊息描述:

KINAZ -Jasmine 任性茉莉系列~天方夜譚肩揹包-獨立黑

搭上飛毯開始一場甜蜜旅程

不管你去哪我都跟到底

---------------------------------------

KINAZ採用高質感的荔枝紋牛皮

打造出猶如黃金般珍貴的真皮包款

方形的五金飾牌展現出大方成熟韻味

簡約的包款設計注入流蘇、鉚丁的元素

傳達出有如茉莉公主任性且獨立的女性特質

大容量的空間非常適合通勤女孩

實用與美感兼具

美麗的茉莉公主

將邀請妳一同展開歡樂與驚喜的旅程!

共推出獨立黑 / 優雅米兩種顏色提供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
配件:
尺寸:
材質:
重量:
顏色:
產地:
開口方式:拉鍊、磁扣
其他:包包內部圖片及收納空間說明、提把高度…等
試用範圍: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3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季後賽第2輪第2戰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台啤終場以80比69擊敗達欣,在7戰4勝制系列賽取得2比0優勢。

上半場達欣以35比30領先,第3節台啤蔣淯安罰球、劉錚跳投開始追分,接下來張容軒幫助球隊超前,雙方也開始互換領先,台啤在蔣淯安第4節單節12分的帶領下,擋住達欣反撲,收下勝利。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賽後認為,球員上半場表現毛躁,打起來礙手礙腳,可能是因為昨天贏球,今天沒有昨天積極。他認為,達欣一開始製造很多犯規,還好罰球不準,台啤落後個位數,才能追回來。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表示,昨天打好下半場,今天打好上半場,自己亂了節奏,體能和腳步跟不上,「不過球員很努力,這態度是好的。」1050403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