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穿出個人特色,穿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ORIS男款 鞋款吸盤式大底帆船鞋系列-深咖(988A0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973795


  • ◎低調.質感兼具外型的鞋款
  • ◎精緻手工特性 獨特鞋底吸盤式大底
  • ◎簡約的高質感皮質 展現出時尚風格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EUR 40(26CM) / 41(26.5CM) / 42 (27CM) / 43( 27.5CM) / 44(28CM)
◆顏色:深咖啡 色
◆編號:988A03
◆鞋跟高度: 2CM (平底)
◆產品配備:品牌原裝鞋盒
◆注意事項:
◎新品瑕疵,於商品送達七日內免運費退換。
◎試穿時請於室內、軟墊上試穿。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請參考平日穿著挑選適當尺寸,本商品有以下情形者概不退換貨:
1.商品經使用過
2.七天免費鑑賞期已過
3.免費換尺寸限一次,換貨後恕不接受退貨
4.鞋底磨損
5.鞋面髒污,無法清潔
6.鞋頭已經楦過或商品修改過
7.鞋子附屬配件或贈品短缺


~ 此款有女生款式喔 ~ (男生款無紅色)













3A77CA482C221CED
arrow
arrow

    李政儒巨澱集夫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